2007-10-10 17:52:07*〃貓貓˙口˙

『 HiGh 』 * 壹零零參



    10 / 3 (三) 


 

   迎新迎新迎新啊     .  \\  .


   吼 ! 很生氣 ˋ口ˊ

   學弟妹的導師真的是標準的古板先生ㄝ ..

   凸的咧 ! 



   特地為學弟妹辦迎新 , 竟然說只讓他們來40~50分鐘 【?】

   那我們是辦爽的喔 ?


   很氣 一一+  


   之後叫胖虎去跟學弟妹的導師談 , 

   不甘願的讓學弟妹來哩  一一+

   ((難道你沒看到學弟妹開心的表情嗎 ˋ口ˊ+


   發現 .. 我們導師根本是天使  ~~~ >  口  <


   不小心在學弟背後說他們導師的壞話 一一+

不要爆我的料阿 >  口  < 

   說是胖虎說的啦  =ˇ= 麻哈哈哈

   
   我: 吼 ~ 他們老師很機車ㄝ 硍硍硍咧

   我: 都啥年代了 , 迎新不讓他們來辦沙小 ?

   學弟: ⊙⊙! 侯 ~~

   我: .. 哇~ 你們老師超好的啦 ~

   我: 識相 ! 人又好 , 帥翻了阿~ 

   學弟: 一一" 學姊變太快了喔 ..

   我: 噓 ~ 不要說我說的 一一" 說胖虎說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開始三個系的表演出來哩  =  ˇ  =

   那個 .. 唱歌真的好不High ..

   為啥不唱High歌呢 ..

   迎新你唱珊瑚海 一一+ 

   學弟妹很乖的當海浪 .. 超彭場 xDD~

   之後男生又唱不屑紀念 ... 囧 !


   (( 不過勇氣可嘉 =ˇ=


   之後 . . 資管表演哩 = 口 =

   壓軸ㄝ ....

   胖虎的 【看我72變】 .. 

   一出場震驚全場  !! 

   殺了不少底片 跟 記憶體容量  = ="

   下面的手機狂拍 , 相機狂照 .. 

   胖虎如願了 =ˇ=  紅了紅了  哈哈哈~

   表演的超好的啦 . ˇ .b

   你的付出是有回報的  !!


   跟ㄑ一ˊ ㄑㄩㄢˊ 的一搭一唱笑翻全場 xDDDD~

   不虧是高潮  . ˊˊ .


   之後好像是猜歌名  = 口 = 

   一個學弟超愛演的啦  !  跟小佑配的超好的  哈哈哈~

   我發現我沒猜到半首  ...


  

   有一個學弟餓了  = =+ 
 
   跟我說餓了 , 給你吃你又不要

   不給你吃 , 你又說你很餓  一一+  欠KK ~

   
   在好多大笑間 , 活動一個一個過去 ..

   終於開放吃東西  >  口  <

   我跟ㄚ彭混入其中 !  【搶阿~~】


   嫩仙草真不錯  .  Q .





   爆累的一天  ..  不過笑的我肚皮好痛 ˋ ˇ ˊ




   胖虎  ,  你真行呀  !!   【底片殺手】










                 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