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4 02:44:27*〃貓貓˙口˙

∥〞翹翹﹏[嘻]





     中秋節那個禮拜翹好多課 ..


     哈 哈 一一"




     不要學  .. 會被當掉的喔 一一+


     極度懷疑我一下的數學是老師看我翹太多把我當掉ˋ口ˊ+



     憤怒 ↑





     親愛的腦殘兔 >口<

     密我說我都翹課  xDDD~


     可是他們幫我分好組了  !

     超感激啦  > 口 < 


     最近發現腦殘兔很好玩 ..

     因為 .. 



           腦殘




      我真的快被她笑翻了 ˋ


      都已經二年級了 ˋ 


      我跟兔兒說班上某某某是我新生進來覺得很帥的 ˋ

  
      結果兔兒說 .. 他是誰 一一+


      在學校還特地比給她看 ˋ

      結果我又說另一個聰明人 ˋ

      兔兒 : 他又是誰

      貓貓 : 你真的很腦殘 ˋ口ˊ

      兔兒自己笑翻  ˋ  哈哈哈~




      兔兒跟阿彭搭配起來 ..





      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笑笑  * ▽ *



      我的大二生活應該也是個精采 ^^








   朝陽迎新 . ˋ .


王力宏 ˋ 楊丞琳 ˋ 蘇打綠 ˋ ...等等



腰瘦 .. 大卡司ㄝ !!



阿彭的老公ˋ 王力宏 

兔兒的偶像ˋ 蘇打綠 



           要去排隊看啦 ˋ口ˊ 




衝阿~~~~~~~~~~~~~~~~~~~~~








至於我 ..  還在考慮 = ="





想畢聯會辦的演唱會 .. 我一直窩再屋頂看 一一"


卡司也很強阿ˋ口ˊ 


超正點 ˋ ! 


這一次 ˋˋˋˋˋˋ一定爆多人啦 > 口 <


誰可以把矮子貓吊高高ˊ口ˋ?




壹玖零是個好人選 .. 嘻嘻 ..


↑他一定會嫌我很重ˋ口ˊ







我胖了5Kg啦 >口<  完蛋惹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