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4 02:09:24*〃貓貓˙口˙

∥〞中秋﹏..肥胖﹏..[2]



  9 / 23 星期日 ..


  一大早就聽到我阿娘在叫我 ..


  叫了N次的名字 ˋ 叫了N次的起床 ..


  我有夠會賴床 一一+

  坐上車我還是又睡著了 xD ~


  去了后里的中社觀光花市 ˋ

  好多人 .. 好HOT ..

  烤肉的過程不多說啦 ..

  之後我阿姨姨丈跟小弟弟也來哩 =ˇ=


  我們受不了一直去上面唱歌的那一群女孩們 ~

  我跟我哥慫恿我弟上去 ˋ 哈哈哈 笑翻 !

  我弟跟我媽上去合唱 【海波浪】 ˋ

  後來我也有唱ㄝ 一\\\一  台語歌 xD ~


  我笑場還鼓掌ˋ口ˊ 糗捏 !

  我爹爹滿誇獎我的 一\\\一 感謝爹爹生不難聽的喉嚨給我 ..


  之後我們去逛後面的花園  好多花 !

  可惜 HOT 阿~~~

  我們拍了好多照片 >ˇ< 

  改天PO上來嚕 @ˇ@ 還在爹爹的相機裡 =ˇ=


  我媽手氣超好 ˋ 還抽到一獎  腳踏車 ! 水啦 .ˇ.


  回家路上我又在車上睡著了 一一"

  我哥開車ㄝ .. 我竟然還敢睡 一一+
  
  回到家立刻補眠 > 口 <
  
  晚上還有一攤  一\\\一


*******************************


  晚上10:00


  扁兄約了我這天去店裡烤肉  =口="


  我去了之後 ~ 嗚 .. 他們都說我真的腫了一號


  (( 嗚哇 ~~ 崩潰 >口< 不過是事實 一一"



  濟呀一直說餓了  麻哈 !


  最後還是我這一爐先烤好啦 =ˇ=

  超超級美味的啦 @ˇ@


  濟呀說烤的很棒  一\\\一


  大家吃吃喝喝的  超滿足啦 @ˇ@


  我還喝波波的紅酒   (( 兩口而已 ˋ 我不敢喝..


  蔡小扁 .. 你也太醉了吧  一一+

  跟濟呀也聊了好多 @\\\@


  烤到半夜兩點 一口一"


  可是他們的材料超豐富的 ..


  海鮮啥都有 一一+

  肉也兩三大包  一一+

  還有麻糬 一一" 太酷了 ..

  連鮮蚵都有 .. 


  飲料喝免錢  ˋ ((扁弄好新鮮的綠豆沙呢 !! 超綿密


  只是蔡小扁 .. 你弄倒好多次飲料 ˋ口ˊ+ 



  超開心的一天呢 !





  很期待明年可以在去唷=ˇ=Y



  濟呀跟老闆都預約我明年還要去烤肉呢 ︿︿


  開心開心  . \\\ .






  之後跟波波兩人把扁載回家後 ˋ 我載波波回家


  感覺很好 .ˇ.


  或許有些話你不敢跟我說 ˋ 可是在你的言談中我就明白了


  你傳的簡訊我沒有回 @ˇ@

  因為不必回阿  XD~



  我不是打了很多 ˋ 我還願意跟你當朋友嗎 !

  傻瓜 ︿︿


  不過 ˋ 你的簡訊讓我看到你的真心 ~



  我們度過了這一個考驗了 !  


                哈ˋ


  * 好多人看了我打給波波那天 ˋ 都跟我說好感動 ˋ


     這是我的真心  ^ ˇ ^ 嘻!


    我們也合好惹呢 ! 值得呀 @ˇ@





pic ** 五官不見了 .. 太亮ˊ口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