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1 02:22:01*〃貓貓˙口˙

∥〞【TO:波波】過去..曾經..現在..未來 

 

  TO :  波




回憶所有的一切 ..



高一新生 , 我很不喜歡接近陌生人 , 

然而在某次排的座位 , 你在我後面 , 沒有太多的交談

上課曾經問你數學問題 , 你的聲音很小.. 我一直聽不到

最後也放棄問你 一一"  

在第一次的會計課 , 老師要介紹彼此 ..

快要下課了 , 好死不死 , 我們被抽到惹 !

當時我們在問彼此問題時 , 好多一起喜歡的偶像和泰迪熊 !

很尷尬的起來為彼此介紹 ..

之後交集是在我已經搬到大里時 , 我不會搭公車 

我也不敢自己一個人搭公車 ((很討厭那種陌生的感覺ˊ口ˋ

問了班上的人 , 他們告訴我你也住在草湖 

我跑去問你 , 你跟我說可以陪我 當時很感動!

隔天要上課 , 你跟我說 我上車後打給你 跟你說幾號公車

結果我搭上去 , 打給你 可是我忘記幾號公車了 

你問我在哪裡 , 說了之後你跟我說..我從你面前而過 = ="

之後幾次後 , 你說你到我家外面的站牌等我好惹! 

之後開始了我們的旅程 , 一開始很尷尬 我不知道要跟你說甚麼

加上不是很熟.. 我鼓起勇氣跟你聊天 , 之後越來越熟了

之後你約我陪你去剪頭髮 , 你說想去我剪的那家剪 

我就跟你去惹德安 , 我們一起拍了大頭貼 很緊張 , 也很害羞

可是我很喜歡那一次拍的大頭貼 ,

之後我們每次假日都會選一天出去逛街血拼 !

總是一起搭公車 , 一起罵公車司機 , 還去公車網站寫建議書..

之後我愛上了龐克 , 你也陪我一起走龐克 

我們總是買一樣的款式 , 很愛很愛~

我們總是一起買一樣的東西 , 比較便宜 ~

我們每次都穿一樣的衣服 , 卻是不同的感覺 !

彷彿跟雙胞胎一樣 , 很多人很羨幕我們那麼好吧 XD~



之後我們天天都在一起 , 超像麥芽糖 ~ 

甚至有人覺得我們在一起交往 XD~

之後我們只要出去 , 總是會拍大頭貼 ~ 很讚很讚 !

第一次去一中街拍的大頭貼 , 快被搶光光 ~"~ 

之後我們去逛街總是會拍美美的大頭貼 , 

貼貼本都是我們兩個人的比較多 ,

我們也會在上課傳紙條 , 你常常在上課發呆

我總是會笑你 ~ 而我總是在課堂上睡覺 ...

之後我們都會寫著屬於兩人的日記 ,

我們也都會講電話講很久 ,

因為兩個人都是中華電信 ,

總是輪流打 ~ 

在上了高二時 , 我們兩個去了德安 ,

你問我要不要去喝星巴克 , 我一直都沒去過 

之後我們兩個去星巴克 , 點了一杯焦糖咖啡 ~

我們做在大的落地窗邊 , 看著人來人往的家商生和陌生人 ~

我們兩個就在裡面坐著一直聊天 , 聊了好久~

還自以為是的覺得我們在享受貴婦的生活 ~ (笑)

時間到了我們才去註冊  ~ 

我們是High咖 ~ 


在二下時 , 我們又去了德安 ~

一樣點了一杯焦糖 , 可是是星冰樂 .. (甜死人)

還點了一份提拉米蘇 , 好好的一個蛋糕之後搞的跟噴差不多....

兩人笑了半天 , 之後我們還去了樓上的安可 , 唱歌 XD~

兩人以為已經唱完3小時 , 以為時間到了走人

結果下手扶梯後店員叫住我們兩個 ,

說我們時間還沒到 .. 是電腦壞掉  一一"

我們一直很High , 因為兩人唱3小時超爽的啦

而你總是會點周杰倫的歌 , 可是我都不會 ..

所以你都會唱給我聽 , 聽到我都會了 ~

你還曾經跟我說 妳做夢夢到周杰倫 ~ 

我都會說你做春夢 , 或者打破你的幻想 .. (笑)

還發生了很多糗事情 ~

這一些回憶 , 我想是活在你我的記憶裡 o



***************************





在高三裡 , 我們註冊那一天我們兩人很早的又去了德安 ~

根本還沒營業 .. 找了門進去 ~ 裡面的m是開的~

我們也沒點餐 , 就這樣子坐在那裡聊到德安開始營業 ..

之後拉扣s打給我 , 問我們人在哪裡 ~

他說外面風雨很大 (颱風天)

我們兩個跑到門口一看 .. 真是個颱風天阿~~~

他還說新聞說停止上班上課 , 所以註冊應該是延期 ..

崩潰的我們兩個 ~跑去剪頭髮 ~ 因為進出不得

然後 ~ 拉扣s拿雨傘給我們兩個 ~

外面風雨變小了 , 我們走去學校看公告 ..

果然延期註冊 .. 好笑的一天 xD~


在我的貼本日記裡記了這一篇 

【 2006.02.13 返校註冊日

今天我10:00就偷溜下班了 , 噗 !

騎著哥的摩托車 , 和波去了德安 ..

拍貼 , Happy ~ 這次沒有當貴婦了 

反而買了麥當勞 , 哈哈  ~

這次可是鈔票 , 不是零摳摳唷 ! 】


因為有一次我們兩個人都沒有錢 , 可是很餓~

我們去了德安的地下樓買賣當勞 , 兩人身上沒有半張鈔票

只剩零錢 , 用那微薄的零錢去買了麥當勞 .. 超坎坷!


因為我們常常去一中街拜金 ,

我們總是買了大包小包 , 在回家路上笑著說~ 我們又拜金了 ><

當時我們真的很無悠無慮 ~

甚至你還帶我去你姊說的秘密基地 , 

當時是下雨天 , 我們兩個人撐著一隻傘 ~

走在沒有人很少車的路上 ~ 還講了可怕的飄飄~

我們還曾經騎我媽媽的車飆車 ~

妳騎著我媽媽的車帶我逛霧峰 , 帶我去你上班的工廠

我們還去霧峰賣臭豆腐的店 , 結果遇到了小扁的同學 ..

我還笑說是你的大頭藏也藏不住 , 太好認了 !!


每一次要出門妳總是都會打電話叫我起床 ,

妳知道我很愛賴床 , 常常罵我 ~ 

可是妳還是疼我的 , 還是常常叫我 ..


還有妳要搬家時 , 妳叫我要去妳家吃辦桌 ,

還要我去幫忙 一一" 

之後妳叫我起床 , 我準備好時妳騎著妳姊姊的車來接我

我們就坐在門口收錢登記 , 之後坐在一起吃飯 ,

妳媽媽一直說要讓我打包 = ="

可是之後妳都包我要吃的給我 !!

我們還把泡芙包一包騎機車送去拉扣S的公司 ,

之後晚了 , 我在妳房間睡著了 ,

因為你說要等你拖完地 , 然後我們要去看電影

妳好了之後叫醒我 .. 我們用走的去搭車

之後走到半路妳爸爸開車接我們去公車站 ,

我們去看了電影 , 看完很疲憊的我們坐在公車站牌那恍神 !

可是卻是很開心的一天 , 

之後每天我下班都會繞去妳公司接妳下班 ,

然後會在我家換洗 , 妳都會在那裡夾直妳的頭髮

而我總是要妳幫我把我的頭髮夾捲 = = 

我還常說妳的頭髮燒焦了 , 

妳還會帶香水在我們兩人身上噴的香香的 ,

我才知道原來香水要噴在耳際 .....

妳都會在書包放熊寶貝 , 我還把妳的拿來放我書包 ,

妳還是會拿新的放 , 冬天很冷 , 妳都會給我暖暖包

雖然我很少用 .. 可是妳都會給我一包 ~

因為我每一次都會搶妳搓熱的 .. 讓妳哭笑不得 

還有搭公車時 , 因為我都會讓你坐裡面 ,

如果有婆婆 , 我總是會把位子讓給婆婆 , 讓妳跟婆婆坐 

很好笑的是我還會問你可不可以 一一"

妳總是當我的生活管家 , 我都會跟妳拿作業來抄 !

妳總是會提醒我記得帶甚麼甚麼 , 結果重要的考試日子

妳卻忘記帶准考證 , 之後我爸爸開車帶我們去學校 ,

半路塞車 .. 我們在路中央就下車 

用衝的到教室 ~超酷的.. 喘死人 .. 

妳跑不動了 , 我還是拉著妳拼命跑 ,


還有好多好多的回憶 , 說也說不完 , 想也想不完 ~

是否妳也有那麼多的記憶 ?


******************************





在高中 , 我們彼此有著一段感情 ~

可是我卻失敗了 , 該說我被欺騙還是被耍我也不知道 

但是你很挺我 , 你為我生氣 , 你為我難過 

某天晚上 , 我很難過難過 ~

蹲在我家的浴缸裡跟你講電話 ,

我一直哭 , 你一直安慰我 ~

在我難過的那幾天 , 你總是陪著我 , 怕我難過

妳總是很挺我 , 欺負我的人妳絕對不原諒 ~

欺負我的人 , 你都會幫我詛咒他 ~

妳的好 , 妳的所有一切一切我都看在眼裡

甚至我們在彼此心中都有一份位置

你有了相機之後 , 我們總是會在學校拍下我們的一切 ~

公車 , 校園 , 生活 ~ 很多很多

**************************




忘了在甚麼時候 , 我們逐漸的有距離

是在我要去補習的日子 ?

是在畢旅的那段日子 ?

我也不清楚 .. 莫名的有了隔閡

莫名的 , 我覺得妳讓我有距離感 

莫名的 , 我感覺不到那一份熟悉



之後高三的末端 , 我們吵架了 ~

原因  是  莫名其妙  ..

我不愛妳給我的距離感陌生感 ,

或許是我忽略了你 , 我也曾經想過這個問題

或許你認為我拋棄了你 , 可是我沒有  !

或許我有了一個更好的朋友 ~ 可是我沒有想過不要妳 ~

補習時 , 我也考慮過這個問題 , 所以我買了一本日記

當成我們之間的橋樑 , 可是我也發現 ~ 你也有了一個更好的朋友

或許是我太過於放心 , 放心的把你交給另一個人

而我也放心的跟小倍鬧著玩 , 或許我沒有顧及到你的孤單 ~

我一直以為其他人也可以帶給你快樂 , 因為我認為有些話題..

不是我懂得 , 我也無法參與 .. 

因為我是生活白痴 , 我不懂的那一些 ..

可是我一直以為這不影響我們之間的友情 ..

因為你也跟小八很好 , 我也就放心的去跟小倍玩

可是卻漸漸的 .. 我們分隊了 ~



妳跟小八  ,  我跟小倍



Why ~     我也不知道



之後算是已經有點嚴重了 , 很多人都問我怎麼了

為甚麼我會很在意 , 因為為甚麼又是我當壞人 ?!

為甚麼很多人以為我欺負妳 ? 

為甚麼妳不懂我的在乎 ?

最後我也跟你講的很明白 , 你也來跟我談 ~

妳為我哭了 , 我也為妳哭了 ,

我也願意相信你 , 願意給彼此一個機會 !

之後也就比較好了 , 可是還是有疙瘩吧 !



這是我們第一次開始感到距離的存在 


我要說的是 , 不是小倍把我搶離妳的身邊 

也不是小八把你從我身邊搶走 , 

 
   而是我們彼此的心有了距離 

***************************





 畢業了 ! 我升學了 , 你要當重考生 ~

我很期待妳當我學妹 ! 我也當系會的幹部,做好可以罩妳的動作了 ~

我答應你要陪妳統測 , 可是我失約了 ! 

我沒有去 , 你在雨中一直等我 , 可是我讓你失望了 ~

我知道你一定很難過 , 我知道你一定很氣我 ~

當天晚上我跟你到了歉 , 你也跟我說沒關係了 ~

我卻很神經大條的真的以為沒關係了 , 

我不知道你還是很在意 , 

可是說真的 , 如果我不願意跟你當朋友 

在第一次聚會你不理我時 , 我也不會賴著你 !

當你傳簡訊說出你的心聲時 , 我也慎重的跟你道歉了 !


當你傳訊說要跟我聊天時 , 我多麼的開心立刻打給你 !?

當你約我去第二次聚餐時我也二話不說的答應了 !



可是我不懂 , 為甚麼妳始終不肯原諒我 ?

我知道你在乎我 , 越在乎才會越失望 

所以我沒有說我要放棄跟你之間的友誼 !

我把決定權給妳 , 

當別人跟我說不知道我跟你道歉時 , 我也沒有去質問妳 ,

可是越後面 , 妳讓我懷疑你是在乎我 , 還是在乎旁邊的人?

在乎妳周圍的朋友是不是挺妳 !?

在乎的是小扁是不是站妳那邊 !?


你是對事還是對人 ?



妳讓我不懂妳要的是甚麼 , 

我一而在 再而三的接受妳這個朋友 

妳有給過我幾次機會 ?

妳連給我一點空位都沒有 ,

妳的一句 友誼回不來了  讓我難過!

妳的一則留言 , 讓我想了多少天 ?!



我不想要一直去想你的缺點 , 我認為妳的本質是好的單純的 

當初的你是否還在我不管 ! 重要的是現在 !



我這一段時間 , 不斷的問自己 , 還要不要堅持這一份友誼 ?

我看了以前妳給我的信 , 我看了以前的大頭貼我寫的日記 

我一直反覆的問自己 , 究竟要不要挽留妳這一個好朋友 ?




我知道你變了 , 妳不是當初的妳 , 我也不是當初的我

但是在於本質有沒有變 !

妳憎恨我 , 妳討厭我  我不在乎 ~

畢竟這是我自己造成的 , 我說過了 ~

我犯的錯 , 我會去承擔 !



但是 ~ 我不想把你想成多麼的不好 ,

改變妳的人是誰 ?

究竟要怎麼去了解妳 , 這是我所要的 ~




雖然我們接觸的人事物都不一樣 ~ 

但是 , 我敢說我沒有忘記過我們之間的友誼 !

我沒有忘記在我升大一時的冬天 , 

我打了通電話給你 , 跟你說我很冷 ~

妳洗完澡 , 帶了外套來學校給我 ~

我很感動 , 非常的感動 ~

在我生日時 , 妳送了我一件我喜歡的T恤

那件T恤是在逛中友時 , 我說:這件我好喜歡 , 超想買

妳記住了 , 特地去買這一件給我 ..

這一些我全部都記得 , 妳的體貼妳的細心妳的在乎我都知道

我沒有拿妳跟小倍比較過 , 妳們是不同人 , 不同個性


在高三下吵架時 , 我曾經因為差點失去友情而哭

我一直努力維持我們的友誼 !

小倍曾經跟我說 , 她很羨幕我可以為妳這樣子

我跟她說 因為我不想放棄這一段友誼 

我相信相處兩年多的快樂時光是不可抹滅的 !

朋友間有些摩擦這是一定有的 , 而是在雙方怎麼去調解 !

我很努力的珍惜我的朋友 , 

我的眼光絕對不會錯的 , 

現在的妳 , 只是走了一段不是妳該走的路

我不知道引導妳的人是誰 , 

可是我一直相信 , 妳還是有著妳本來的單純



或許 , 妳是感到孤單寂寞 , 

是不是你認為失去了我 ? 

是不是你認為我正在奪走妳身邊的人 ?


是不是讓你走上不該走的路的人是我 ?

是我讓你被別人牽著走 ?

是不是 .. 妳還是需要我 ?

我最後還是選擇挽回這一段友誼 , 不管妳的決定是好或不好

我還是願意做挽留 , 至少我不後悔 !

雖然很多人覺得我應該放棄沒有必要這樣子 !

但是 .. 我還是願意相信妳 !


 
     希望你可以好好沉靜自己 ,

     我的抉擇都是選擇挽留妳 !

       而妳的決定呢 ?

   是否願意跟我一起度過這一段考驗 ?



倍~ 2007-11-01 17:29:16

我想我也被感動了
我想 我還是希望 你們的好 一直好
我想 我還是希望 我不是你們之間的絆腳石
我想 我很愛你們 真的很愛......

一0一 2007-10-07 18:28:28

你忘記我叻
北七糖他妹xDD
哈哈ˇ

版主回應
一一+
我哪有忘了徒兒 = ˇ =
只是徒兒阿  ..

好歹也打個我知道的名字麻 ˋ 口 ˊ

說到阿婆 . . 好久沒看到他了 一一"
失蹤阿婆 一口一?
2007-10-12 03:37:53
×﹍綵妞。 2007-10-04 17:17:41

你的文章&quot落落長&quot@@
可是好感人唷...
能遇到這麼好的知己真的是羨煞人
彼此會有疏離感,也很正常...
總是有太多因素了。
我只能祈禱妳們有合好的一天歐★

版主回應
哇嗚 > \\\ <
綵妞妞來我這留言 ((羞

@ˇ@y 合好了呢 ︿︿

超感謝綵妞妞來我這踏踏 .  ˇ  .

 
2007-10-12 03:3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