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8 09:27:35*〃貓貓˙口˙

∥〝笑笑。…






要去學校的路上~  塞車哩=口=





      車禍...





兩台機車!!



   

      停好車~




以烏龜賽跑的速度...跑著陡的要死的上坡...






希望趕的上阿包他的的軍訓報告...







結果一到   一一"     喘的要命!!






阿包跟我說....





         〝我們報告完了〞




我:........((還在喘...沉默的喘息~






不過顧阿包說他要請我吃晚餐 XD~









在我很努力的抄完軍訓期末考的題目..



      有兩個傢伙超欠打一一"




就是顧小包 AnD 小佑仔~





叫我快抄又一直干擾我= =a



      小心我抄完不給你們答案




哈哈哈哈哈哈哈~








之後我們去吃晚餐@@





      阿包請我吃晚餐哩 XD~





我叫他順便飲料 一ˇ一~





       歐~烏龍綠真的還不錯ㄝ@ˇ@








叉燒麵    不錯唷@@   清淡的咧XD~






感謝阿包一請呀 一ˇ一





             雞湯我會燉給你喝的@ˇ@








結果蛋蛋仔把手機掉在軍訓教室 一一" 夠呆的!!






我們去操場附近後~   坐在旁邊聊天






很輕鬆的聊天  一ˇ一







       阿包認識的一個人...好眼熟 = =a




可是阿包很誇張...跟人打招呼  卻忘記他叫啥名字 一一"





((感覺那人士國中有同班過的= =a

             被分來我們班的一個男生@@







之後~    蛋仔 AnD 維尼  翹課哩!!






我跟阿包乖乖的去上課 XD~







在路上~    蛋蛋仔打給我@@







問說維尼兒的鑰匙有沒有放在餐廳 一一"






       一個忘記手機   一個忘記鑰匙..阿呆 = =a






到了教室!!









忘記跟阿涵聊了蝦米~



        笑翻了我!!


((應該是人力報告的事情~




結果~那隻兔兔兒傳他們那組管理報告給我~






傳了書面給我  >口<





            笨兔兔兒~~哈哈哈哈哈哈






之後~






我坐在阿彭旁邊@@




         他們說可以坐  我就坐哩@@







結果上課時~      皇兄來哩@@







他坐我旁邊  XD~







皇妹〞兒:皇兄~  我就知道你暗戀我 一\\\一

皇兄〞仔:..不~  是你坐了我的位子

皇妹〞兒: 一一" 不是沒人坐ㄇ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之後就跟皇兄聊一些有的沒的




          吵死周圍的人 = =a





也對報告的人說聲  SoRRy~






坐在我後面的豪哥~




        突然來個  哈~~~啾!!




霸告〞ㄟ: 小心中風



我: 【!!】

我轉頭:...霸告~你怎這樣講= =a

霸告〞ㄟ:這是真的!!

豪哥:因為我把鼻子捏住,這樣很危險

我:是真的會中風ㄇ?

霸告〞ㄟ:不可以捏住鼻子~會腦充血

豪哥:嗯~很危險~可能會傷到耳膜


   ((如果打噴嚏捏住鼻子~會耳膜是真的@@


不過~真的會中風阿=口="



         嗯~我都沒在捏鼻子的一一"




XDD~  要小心一點啦!!







今天跟大家的對話都超級好笑的  一ˇ一











將黑色星期三的不愉快   都掃光光呢@ˇ@









         愛死大家了 ^ 口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