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3 04:52:07Babykiky

9月

很久沒有再上來這個blog update了...大概他也不會再來...很放心...可以寫很多的感覺!

又到9月了....這幾天不知怎的...心情都是糟糟的..心裡突然對他...有點放不下的感覺....一直都覺得...9月是一年裡的情緒低位...自跟他在一起的那一年開始....每年9月....我們之間都會有很大的衝突...第一年的9月..我們鬧分手....第二年9月..再鬧分手..第三年的9月..我們真正的分手了....分手後的這幾年的9月..他都有打電話給我..不是哭..就是喝醉了..我真不明白到底9月有甚麼問題..是我們潛意識的習慣了在9月總要有些衡突...還是9月是我們的共同情緒低位哩...唉.....不清楚..只知道每年由9月開始...每年TVB辦台慶..我跟他都會有很嚴重的情感上的衝突..所以每年9月...TVB辦台慶..我就開始害怕起來...真的很害怕...又會被他傷害...雖然他每次都說他是沒有心的...可是...他的確把我傷害得很深...無心而又盡力的傷害...每一年...這個時候..都像在我的心口上補了一刀...

我跟自己說過..他不愛我就算了....我是真心的愛過他...就成全他吧..讓他自由地飛....我一直覺得..我們不只是Lover...也是最好的朋友....每次他喝醉了哭著來找我..我總忍不下心不理他....因為我覺得..如果連我都不理他...他會好可憐..我是真心的愛護他...我不忍捨下他不顧....有時候我自己都會問..到底上天要我們相遇...安排他來臨我的生命中...是要他來愛錫我..還是來傷害我哩?連我自己都答不出來....他給過我許多承諾...說過想跟我一生一世...一起組織小家庭..將來一起湊小孩...總之..從今人生的每一個階段..都想有我同在...或許要他許下承諾..是一件容易的事...只是我由始至終....相信他會實踐他說過的話....所以我很認真地....決定了這一世...都要跟他分享和分擔一切....才會一次又一次...不捨得狠心地不理他....

其實....我們分手都有一段日子了...我開始習慣..沒有他的生活..我的世界不再為他而轉...也不需要再在乎他的快樂和不快樂...有時候..我不知道..我在他心目中..對他而言...是甚麼....既然他覺得當日拋棄我的決定是對的...很為現任的女朋友而自豪...那他為甚麼在這幾年來...不開心的時候..總要來找我哩?他那麼恨我...還來找我幹麼?我很努力..叫自己不再去想從前...把我們的回憶....都忘記...就當我們彼此都沒有在對方的生命中出現過....勇敢的向前...繼續各自追求的生活...很難很難...我才學懂了爬起來...但他一次又一次的不速到訪...卻把我一次又一次的推倒...要我由起點..再重頭努力過...

我們互相傷害得夠了.....我和他...甚至是他現在的她....沒有人應該再被傷害....May God Bless Me...使我勇敢起來...過去的...誰是誰非....都不用再計較了..我只想簡簡單單..快快樂樂的過我生命中往後的每一日..

我們都沒有錯.....我們都是為了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