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9 01:44:41Babykiky

給BB的一封信

給BB的一封信 29/7/2007 12:52am

給我最愛的BB,

這陣子..不知怎的..還是會心血來潮的想起了你.....睡著的時候如是....睡醒的時候也一樣....哭了整整一個星期....我還是鼓起了勇氣去寫這一封信...可能這封信會給你看到的機會很微...甚至乎機會率是零....但我仍是冀盼著我們之間還會有那一丁點的緣份....讓你看到我的這封信....

很久沒有見過你了...也沒有機會聽到你的聲音..掛念你的時候....也只能靠記憶中的一點一滴把你重新的堆砌起來....你還是一樣愛玩魔術嗎?還會拿著結他作歌嗎?還是一樣的饞嘴嗎?很想問你很多很多的問題...但又會突然驚覺...”馮小姐...人家都不用你關心”....有時候...我很矛盾...想當日一口拒絕了你朋友給我你的電話號碼...是對..還是錯...你很懂我的...我是Typical的口硬心軟....拒絕知道你電話號碼的原因....並不是我不在乎....而是我太懂我自己...在喝醉了的時候...一定會亂打電話給你在呼天搶地..我不想你恨我太多....不愛也罷了...恨我確是不想要....但有時候想你想到慌了的時候...很想打電話給你...卻又發現自己是那樣子的無能為力....

在這一段日子裡....開始習慣了沒有你在身旁....可是你的影子卻沒有離開過我...請不要怪我緬懷過去...只是你和我的回憶都太多了....要忘記...實在不容易.....尤其是獨處外地的時候...在樓高50層的酒店看見一片星海.....煙花在萊茵河的上空上發放....心裡總是想著....你在我身旁就好了....真的好想跟你分享....眼淚也同時不由自主的掉了下來....隨之而來....就是一大堆往事....開心的...難過的...一一浮現...我們一起包燒賣....我無牌駕著buggy陪你打golf...醒來看你變魔術.....到我們吵大架...我拿著行李囔著要回香港...每一件斬刻骨銘心...每一件都難忘......習慣了跟你分享我的一切.....然而悲傷卻留了給自己....
有很多次在朋友的聚會中....我獨自的羨慕著朋友們....男女朋友都可以各自跟大家的朋友打成一遍.....我就一直想著從前的你....記得我常跟你說..我很介意我不能和你一起去gathering....我真的很介意....因為我不能跟他們打成一遍...那令我跟你少了很多話題...我知道很多事情不可以勉強...世界上也沒有100%喜歡我的人...只是之後在幾次偶然中碰上你的好友...才發現..我們並沒有甚麼深仇大恨....大家也可以抱抱說聲”Hi”...寒暄幾句....我知道以前的我很專制...因為我真的很不想失去你(有一次你告訴我你的朋友叫你甩掉我..這件事讓我的心足足不好受了大半年)...但碰上當時還沒有想要安定下來的你...卻是來了一個弄巧反拙...

你對我...的確是很絕情...在這一年多的日子裡...你就是完全的跳出了我的世界...有時候我也問自己....為什麼到了今時今日還可以哭得出來?不知道你還有沒有印象(你常說自己沒有記性...可能你忘了也不為奇)....有一次我們吵得很僵...我們隔住了電話....大家都在嗚咽著...你忽然的對我說了一句:”我一直都只是想盡全力去照顧你...去保護你...”這一句話我一直都記著...直到現在....你知道嗎?這就是我想要的東西....而你也就是唯一一個...對我承諾了這句話的一個人....我才會一直都認定你是我這生人要的那一個......

一直都覺得我跟你的感覺很近.....大家的緣份好深...直到那一天你親口的告訴我...你有了新的女朋友.....我才發現...原來我並沒有自己想像中一樣的重要..........曾經想過.....就算你要跟別人結婚了.....我都想跟你做朋友....因為我不想完全地失去你..我想知道你過得好...但我卻沒有發覺...自己沒有那一種接受你當著我面愛別人的能力...........

我親愛你BB...但願你一生都快樂..........你說過我不發脾氣的時候...是全世界上最好的女人.....而你...最喜歡我笑...就請你永遠都記著我開心的樣子....我也希望自己能如你所願....笑口常開...

一直相信...活著多好....心中的密雲仍未散開....晴天幾時再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