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7 23:08:15Babykiky

認真的男人最吸引

2004-10-09 02:45:10

認真的男人最吸引

不知不覺地,BB都回英國兩個星期了,沒有他在身旁,日子好像過得特別慢…還記得他回來香港一個月,日子就好像會飛似的,一天又好快會過去﹗明知自己再過一個星期又可以見到BB哩,但始終覺得日子過得好慢啊﹗怎麼辦﹗

BB回英國之後就立即要開學了,他好忙哩﹗又要辦入學的手續、租宿舍、申請停車證,又要上學、做功課、備課……很久沒有見過他這樣忙得透不過氣來,可能是因為他放了一個很漫長的暑假吧﹗^.<

我有點不習慣哩﹗不習慣,是因為他在不用上學的日子都會圍繞在我身旁…我在香港的時候,他會常常致電給我,給我說很多很無聊但又很搞笑的話兒﹔我在英國的時候,他又會整天的陪著我,和我一起做這樣、做那樣。現在他開始忙了,能陪我的時間不多,每天通話都不會多過十分鐘……不過都總好過沒有嚕﹗有時候,我一個人在放假,百無聊賴得快發瘋都好,但就連想給他打個電話都覺得不好意思哩﹗雖然BB常跟我說,我是他的女朋友,想找他的時候就可以找他啊,他不會覺得我阻礙他……但我有時又真的不忍心打擾哩﹗

雖然BB很忙,不能時常都陪著我,不過我都好開心啊﹗至少我知道他是為了正經事才不能把很多時間都留給我﹗可能是因為這年是他的Last year吧,對他來說是十分重要,所以我看得到他比往年都勤奮了許多(希望不會讚壞嚕,要keep著這樣子才能成功啊﹗)﹗我知BB今年會好努力,因為我也期待看他明年畢業時的囂張樣哩﹗(他對著我才會囂張哩-_-"哈哈﹗)所以我預備在明年七月的時候放大假,去英國參加他的畢業禮﹗

和BB一起的日子不算太久,但有時卻有老夫老妻的感覺,所以朋友常說:“拍拖不要計日子,時間並不代表甚麼﹗”。還記得BB問我:“你喜歡我甚麼﹖”,而我的答案是:“不知道,喜歡就喜歡,是感覺…”雖然至今我還未能說出我喜歡他的甚麼,但至少我覺得他的認真很吸引。無論是讀書、彈結他、又或是玩他的新玩意-魔術……做甚麼都好,每當我看見他很集中、很認真的時候,我就會覺得他很吸引﹗眼睛總離不開那張專注的面容上。是真的,沒有甚麼比得上一個正在認真的男人更吸引……

所以哩,BB因為忙讀書而忽略我,我不但沒有生氣,而且還很Appreciate哩﹗(朋友們會不會覺得我轉了死性哩﹖﹗﹗哈哈,告訴你們,我也有理性的一面啊﹗雖然並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