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2 23:13:40Babykiky

My Lovely Stay In UK

2004-07-28 21:48:44

My Lovely stay in UK

哈哈!這陣子蠻忙的,都有一星期沒有寫日記了。從18/7開始,基本上來說,人都是在英國!19/7那天才到達Amsterdam,下午就立即轉機去找我的BB了‧‧‧在倫敦逗留了四天,㩜忙我又返回荷蘭了。在那四天裡,心情很興奮的,因為我又可以見到BB!!我們一早起來弄燒賣,一做就做了好幾十粒,最後全家人都把燒賣當成了午餐!吃剩了,BB的爸媽還拿了點回他們家做翌日的早餐哩!那幾天的天氣很好,(需知英國常下雨啊!)我還陪BB、ANDY、GARY和JACKY一起去了打Golf、打Tennis哩!(BB給我吃了一個大波餅,害我的鼻鼻了扁了一點!-_-")

23/7回了Amsterdam,Operate由Amsterdam回香港的那班機,回到香港的我又跳上飛機回倫敦了‧‧‧雖然是累透了,睡了一覺張開眼睛又見到我最愛的BB,他又會給我Morning Kisses,感覺好Sweet哩!這幾天BB都很全心全意的陪著我,我們一起做雲吞、去London的Convent Garden和Bond Street行街街,(我買了Vivienne Westwood的耳環啊!XD超快樂!!)又一大伙人去了打Bowling、玩遊戲機‧‧‧(我和BB玩騎馬仔哩!!嘻嘻*o*)很有Holiday Mood啊!!

昨晚吃了BB的愛心牛排做晚餐,剛又和他一起做了Strawberry Cheese Cake、蛋撻‧‧‧現在又是在等吃嚕!!=)

What’s a sweet and funny stay in uk with my Honey BB,really dun wanna go back Hong Kong lei...Hahahahaa =p

p.s.Karen同學、MiuMiu同學、TIFFANY同學:好想你們啊!

Picture:BB打Golf啊﹗超帥﹗﹗*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