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7 22:34:21小布老師

(畫話本) 中秋歡樂一籮筐

話說今年的中秋節
我根本就是跟班上孩子一起渡過
一起烤肉、一起品嘗月餅、柚子
因為中秋節去了澎湖
所以根本沒烤肉到...嗚

不過因為和孩子過的
也出現了一些笑話
與大家分享兩則笑話:

<第一則>
在連假前一天學校演了嫦娥奔月的故事
於是我問他們‧‧‧
T:中秋節是紀念誰阿?
C:嫦娥。
T:好厲害喔!那有誰知道教師節是紀念誰?
C 口同聲的說:老師。(天哪!詛咒老師……)
T:不是啦!是紀念一位老先生阿。
C1:我知道,是一位住在孔廟裡面的,中班有去過。
C2:我知道了!是……土地公。(全班笑倒,真是太Q了!)

<第二則>
C3:老師,我跟你說喔!昨天我跟爸爸出去,月亮一直跟著我們喔!
T:喔~原來是這樣,你把它帶回家了,難怪我昨天都看不到月亮。
C:沒有,它沒有到我家,它是在我們家頂樓喔!
T:好,那你今天記得叫它出來給小布老師看喔!
C:今天嗎?
T:對阿!
C:好。

他們是不是很寶,笑死我了!哈哈!

上一篇:(畫話本) 秋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