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2 18:14:06abby

此刻的擁有

 

此刻的擁有(畢業歌)

掌聲響起  想起我們的歲月 想起我們的懷念

滿天木棉花雨飛 又到了曾經的季節

一樣熟悉的畫面 我們來到這一天

想起當年的夢想 那時青澀的模樣

收起年少和輕狂 只剩執著的信仰

手心間 滿是牽掛的弧線 我們彼此相連

雖然也曾

懷疑過 傷心過 但雨過之後會留下彩虹

微笑著 相信我 美好青春就在不遠方

懷疑過 傷心過 但雨過之後會留下彩虹

微笑著 相信我 美好青春就在不遠方

翻開青春舊照片 離開了鞦韆的孩子

忘記過去的遺憾 找尋自己的明天

未來雖然不明瞭 困難不知有多少

不管未來多難熬 眼淚和著笑容笑

我知道 你會永遠在心中 一直不曾改變

迎著風 逆著光 我們乘著希望來飛翔

好朋友 手牽手 我們珍惜此刻的擁有

迎著風 逆著光 我們乘著希望來飛翔

好朋友 手牽手 我們珍惜此刻的擁有

我知道 你會永遠在心中 一直不曾改變

迎著風 逆著光 我們乘著希望來飛翔

好朋友 手牽手 我們珍惜此刻的擁有

迎著風 逆著光 我們乘著希望來飛翔

好朋友 手牽手 我們珍惜此刻的擁有

我們珍惜此刻的擁有                    END~

我們的畢業歌

有史以來第一次高三自創曲

可惜我不會把音樂用上來

超級好聽的

真的畢業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