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8 23:37:54微笑☺Juice-ˇ-*

【♥*生日月。// °】

一禮拜生日週
前提:3月份超多人生日~光我的日誌本上就有18人…

3/1(六)
今天是小忠的生日,超久沒看到他了,不知變得如何說…

 ” **【Happy Birthday!!】** ”


3/2(日)
早上,走去附近買早餐_
補習班模擬考…座位換了~旁邊都坐不認識的= =a
先考國文、數學、
下午專一、專二~(可想而知此次成績= =)
唉…不會寫芽!

考到數學,看到我那國小同學第一個交卷
真厲害!數學還是這麼強~


最後一堂考專二...
明明是考到5:00才下課
我們大家4:00就快速寫完快速下課!

大家趕到Chai-Ya Park集合摟~
拍畢業生活照~有‥
我 兔 玄 脆 龜 偉 亮 昌 霖 承 星
很難得大家都有空出來拍~
可惜三王 小柯 亞潤 & 趕場吃東西的木偶熙都沒到場~



今天是魚的生日欸~
哈!被我的信感動到了齁‥
可惜這天還是要補習ˊ
禮物補到星期1送~!
妳的18歲,我陪妳七年了~
最重要還是那句

 ” **【Happy Birthday!!】** ”

3/4(一)
溫ㄉㄨㄞ~聽到很多你的事‥
原來你還是一樣沒變嘛…哈!
熱衷布袋戲
今傳來好消息~經濟PASS... YA!!!



3/5(二)
沒人生日 XD
But又傳囍訊~我們的過銷掉惹!
非常感謝唐教的幫忙
更要感謝志奇老師的大力關說‥
感動芽~




3/6(三)
早上,每Drink給志奇老師跟唐教
(不是收買,是表達謝意)


下午,體育~跳遠
(在前一晚,被騙沒有體育課= =)
跳1.5M(盡力了!)
哈~雙腳無力啦!
&下午三節體育+軍訓
全班拍拍拍~
在操場拍、坐在教官室前拍,甚至東倒西歪的躺著拍、
還站在草場上拍”三甲”字樣,由六樓往下拍~
整個感覺很好ˇ
這就是綜三甲ˇ
再過不久,我們都要畢業了~
我想,我會很捨不得
這種感覺,會持續多久呢?



3/7(五)
下午班上模擬面試
大家都好有勇氣~

還請乙班上繁星計畫的關植安同學
來示範自我介紹一小段ˋ
她用英文介紹
整個就是‥不愧是上繁星的~
英文好強,講的很流利,
咬字很清楚ˇ,音量也夠大!






3/8(六)
國小同學,某小柯南的生日
現在應該變大柯南了八~

 ” **【Happy Birthday!!】** ”




3/9(日)
肩膀酸痛~痛到整天心情很不好ˇ

下午&上茹、烏龜去中正公園拍個人照
結果,拍完,竟通通跑到上茹家吃飯了‥
(都是烏龜提議,自己還抱怨連連= =”)

謝謝洪媽媽的晚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