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5 23:57:00微笑☺Juice-ˇ-*

【♥*收♥週。// °】







這星期二開學惹ˇ
魔訓班也開始惹ˇ


2/12 開學日
不到半天就放學ˊ
去"看"一下教室
開學典禮ˇ
讓大家回味一下集合的滋味!!
一堆該說、不該說都說完惹ˇ~
最後,又以東吳之禮解散‥


解散後ˋ
回家= =


12點放學...
回家也不知道要做什麼~
都沒人在家>’’’<

但又因晚上要補習
還是乖乖在家休息養足精神一下



整個下午就再家等時間到...

第一天 沒排課ˋ
自修‥

天氣真是夠冷的~






2/13 開學第2天
正式上課ˋˋ

第1、2節國文課
變導師時間= ="



3、4數學課ˋ
老師換眼鏡惹ˇ
是要掩飾他過年吃太多嗎?呵呵~



晚上補習
一樣,補習班裡很溫暖ˇ
外面~比冰箱還冷芽!!



2/14 情人節
護理課時意外聽到
護理老師要走摟?!
有點不捨捏~
老師對我們很好ˇ
是個跟大家很聊的開的老師..
為什麼不等到我們畢業再走勒?

謝謝巧克力~


補習
竟然在這天晚上發燒...
頭痛到會計都聽不下去

補習班主任也好大方
分每人一組的金沙巧克力
超多的~
一大疊一大疊的‥=ˇ=



2/15 也就是今天

沒騎車...
頭痛到騎不動= ="


早上

數學
英文

下午
集合
宣布事情
英文


收到成績單惹ˇ
唉...這學期的經濟果然被當惹
雖然是之前預料到的
天啊ˋ我的經濟芽~
差兩分就及格惹ˇ
58噎 >""""<




晚上ˋ
補習
上魔訓的第一堂課ˋ
數學ˊ
發覺位置果然有差別
之前坐後面聽課
完全聽不懂ˇ
無法很專注ˋ
而且看黑板也好辛苦ˇ
而今天做魔訓劃的位置
前面第四排
果然,上課認真多惹ˇ
每一題都很認真的給它聽懂惹ˇ
但一分心就亂惹~

老師超好笑ˋ
上課方式很獨特ˋ
數學教法裡還參雜髒話字眼...




還有講到陳冠希之事件...
底下的大家議論紛紛...



下課ˋ
又等到10點= =
好險最後有兩名閒閒的路人跑來陪我等ˇ
哈~
真是超白痴的‥





明天8:30又要早早起來摟~
明天課程 英文 >>



最近都在用簡章  報名 推甄
唉...我到底還能用什麼方式找到學校呀!!
讀書..有時感覺到好累惹~


大學分數27號出爐...
希望好運點ˇ
給我飆個國立學校給我讀ˊ
我就不用這麼累惹芭...

















未來到底要如何存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