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5 22:15:42微笑☺Juice-ˇ-*

【♥*斗 SiX 遊。// °】






今天一早ˇ
跟兔、上茹
明明約好搭10:08的車芽!
9:40約在車站等
結果,我以為我遲到惹ˇ
50分才到‥
想不到,另外兩個反而都沒來= ="
大家都是遲到大王...
結果那班車,誰也都搭不到惹ˇ
改搭10:27莒光(貴了點)

但也很快的~
嘉義→民雄→斗南→斗六到惹!


一下車,就先去看車表
之後去逛街摟!
好多好多間‥

還逛到菜市場裡
那邊的菜市場還真比嘉義的時髦啊*


兔的姐姐也搭車到斗六惹_

我們4個一起逛~


菜市場裡,東西多,聲音多,試吃的也不少
跟兔姊妹一路狂試吃...
(糖葫蘆好吃,豆乾好吃…)


後來還到肯德基裡
(設計的不錯!!!)


逛惹超多間服飾店
結果兔兔竟然威脅我們上茹
沒有買一件不可以回嘉義歐~
天啊*在她的威脅下,我們3個買惹類似的衣服
很特別~


逛逛逛
看到包包~好想買ˇ
徘徊好久 猶豫好久
真的很猶豫ˋ


跟上茹兩個都各自看上嘎意的包包
但還是很猶豫ˋ
因為不便宜‥
結果決定等到快去搭車時
再來決定要不要買~


離開那間店後,
始終心想著那個包包
但還是好猶豫‥




逛逛逛
看衣服 看鞋子 看包包 看項鍊 看吊飾 看好多好多
跟兔姊妹去吃他們介紹的肉圓


還去惹一間綠房子‥
裡面好悶好悶
但東西也好多好多
買惹髮夾‥




3點多,
兔爸爸跟兔媽媽開車來載兔姊妹回家嚕~


之後跟上茹兩個繼續亂逛ˋ



很多東西 眼花撩亂 @﹏@


結果想搭4點的車
又被誤點惹ˇ
搭4點半又被商店給纏住
於是我們決定搭5點16分的車回去~



最後,我們把握時間
我狠下心
真的去買那包包惹ˇ
本來想說跟上茹一起買的
結果一回去那間店
上茹想要的那個竟然被買走惹ˇ
(超失望的~)



之後為惹安撫上茹
帶他繼續逛ˋ
一定要再幫她找到一個包...
不然我會.....>""<



結果看惹許多間
還是沒有尬意的!!


就再我們要走回車站搭車時
我不知道哪根神經去想到
我們好像有一條路還沒逛到欸ˋ
結果我不放棄
再把上茹拖去逛ˋ...
果然,皇天不負苦心人
找到摟~
雖然還是非常捨不得那個包包
但這個包也不錯呀!
妳買到惹,我也比較安慰嚕~
幫妳也省惹摳摳捏!
(結果自己卻花最多,變成妳在安慰我= =a)



後來,就甘心回車站搭車惹ˇ
很愉快的回嘉義!

之後爸比來車站接我
不知道,莫名的有股喜悅感!

老爸還跟我說惹件好消息^^


回到家,上即時
國中同學竟然邀說要去看長江七號ˋ
費用他出...
但時間是...."現在"
太趕惹辣ˋ
才剛回到家,又要叫我馬上出門
根本不可能
於是ㄠ到把時間改掉~
到底有誰要去芽!
快跟我說啦~~~



後來,還有一個國中學弟(也是鄰居)_老猴
跑來找我弟...
超久沒看到他的~




今天怎麼老朋友一個一個上門呀!
開心~♥*


晚上要幫忙"拜天公"
又有得忙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