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5 19:41:10微笑☺Juice-ˇ-*

 【♥*﹍熊乜點點名* ◦ °//】






點名規則

〔壹〕傳給10個人 ( 不可回傳 or 重複 )
〔貳〕照內心想法打
〔參〕被點到不可不寫


點名 ------------------------------------------------------------

* 壹 兔兔
* 貳 大頭
* 參 旺旺
* 肆 小鹿
* 伍 文辰
* 陸 妞舞
* 柒 紅中
* 捌 品宏
* 玖 蚊子
* 拾 小靜


========================================================



你覺得〔壹〕如何? 
A:我們一起拚大學芭...:)

你覺得〔貳〕如何? 
A:幽默達人...:)

你覺得〔參〕如何? 
A:我真的很容易相信妮...:)

你覺得〔肆〕如何? 
A:妮唱歌很好聽...:)

你覺得〔伍〕如何? 
A:果汁一罐來...:)

你覺得〔陸〕如何? 
A:我的壽司勒...:)

你覺得〔柒〕如何?
A:快教我會計...:)

你覺得〔捌〕如何?
A:謝謝妮陪我走完最後一段路 XXD...:)

你覺得〔玖〕如何?
A:吸血玟,專吸她老公的血...:)

你覺得〔拾〕如何?
A:摁ˋ女孩兒長大惹ˇ



問卷大調查 *

《 1 : 傳給你的人是誰 ?  》
            ))) 熊乜*
《 2 : 她是你寶貝麻 ? 》
            ))) 網路寶貝*
《 3 : 妳認識他多久 ? 》
            ))) 忘記惹欸ˋ有2年惹嗎!?*
《 4 : 她正`還是醜`還是帥`還是普通? 》
            ))) 超級可愛的*
《 5 : 對他說一句話 ? 》
            ))) 雖然我填過這份惹,為喏妮,我再填一次XXD*



 被點者,點下去複製芭!!!

  http://hk.geocities.com/winnie106kimo/456.t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