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8 09:28:28微笑☺Juice-ˇ-*

 【▧*﹍我以霓為傲,足球高手^^ ◦ °//】

*報導ONE:


嘉義縣中埔鄉和興國小畢業生鄒欣倪,低年級時經常蹺課,操行還被列為丁等,不過四年前加入學校足球隊後重拾信心,人際關係變好,成績也進步許多.鄒欣倪腳下功夫厲害,今年全國少年盃比賽和興國小奪冠,就靠她踢進致勝的一球,今天畢業典禮,學校特別頒發給她「金鞋獎」。

〔龐清廉報導〕

嘉義縣中埔鄉和興國小是發展足球運動的重點學校,今年畢業的足球隊員中,最受矚目的就是在今年全國少年盃比賽中,踢進致勝一球,為和興國小拿下全國冠軍的鄒欣倪.

常期在太陽下奔跑,皮膚黑亮的鄒欣倪,滿臉笑容和自信,是她的註冊商標.到了球場上更有用不完的體力,比賽時滿場飛奔,可說是和興國小足球隊體力最好的球員。

鄒欣倪在國小一、二年級時,不喜歡到學校上課,經常蹺課或曠課,被老師稱為小小中輟生,連兩年的操行成績都是丁等。但升上3年級加入足球隊後,不僅重拾自信心,學業成績也進步許多。熱愛足球的鄒欣倪在畢業典禮中,獲頒<金鞋獎>,她說足球金童貝克漢是她的偶像,雖然訓練和比賽很辛苦,但隊員們彼此都會互加油打氣,最感謝的是老師的鼓勵.

學足球的孩子不會變壞,表現優異的鄒欣倪,不論在度速、體能及射門的功力都是一級棒。教練楊聰哲認為她未來發展潛力大,畢業後將繼續到國內著名的足球運動學校高雄縣鳳西國中就讀,希望將來能踢出一片天。



*報導TWO:


讚美是孩子學習的最佳動力!嘉義和興國小有一名應屆畢業生,一、二年級時成績不好,經常蹺課、逃學,還好老師鼓勵她踢足球,以讚美代替責罵,結果,她不僅學業突發猛進,足球更是踢得「嚇嚇叫」,還沒踏出校門,國中足球隊就搶著挖角!

背號9號的球員精力特別旺盛,全場50分鐘的七人制比賽,只見她滿場飛奔活力十足,一腳射門。

哇塞!還真的是強勁有力!她就是鄒欣倪,今年4月她在全國少年盃足球賽的冠亞軍爭霸戰時,踢進致勝的一球,榮獲最有價值的球員,還沒畢業就有國中球隊搶著挖腳,很難想像在球場上信心滿滿的她,一、二年級時,可是不愛上學,操行丁等的蹺課生。國小畢業生鄒欣倪:「怕被老師打。」校長李遠山:「老師的鼓勵下,讓她去接觸足球,由於足球場上她肯定自己,因為她的球技非常好!」 老師的鼓勵與讚美,讓欣倪重拾信心,不但球踢得愈來愈好,就連學業成績也突飛猛進,從丙等、丁等變成了甲等。 鄒欣倪:「(老師)不會罵我,都會關心我,我就會來上學。」 即將踏出校門,欣倪決定遠赴高雄就讀,繼續踢球,而校方也將在畢業典禮上,頒發金鞋獎表揚她,希望未來她踢出自己的一片天。記者:「想成為誰?」鄒欣倪:「貝克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堂妹上電視惹ˇ

     想當初,她一直是個不愛讀書的小朋友ˇ

     天天往外跑

     1星期有3天沒去學校ˋ的

     等到俊誠哥哥告訴我昨天的新聞,

     我很驚訝ˋ

     她竟被稱惹”足球高手”這封號ˋ

     讓我訝異又感動~~

     以上是TVBS昨天採訪新聞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罪i〝P.E.〞a 豬 2007-07-09 14:13:45

抱歉!打擾一下 ..

這是我家族の網址

http://tw.club.yahoo.com/clubs/favoritesoccer

招集台南的球友(不限男/女)

有興趣的話可以加入此家族﹋

不論你/妳會不會踢 ..

最重要的是對足球的熱情 ..

我相信這樣一定可以組起屬於我們的足球隊!!

版主回應
 
 不好意思噢!
 我堂妹已有加入足球隊惹ˇ
 
2007-07-10 21:33:17
☆ ﹋ 笨 ≠ 小靜 2007-06-30 20:08:43

哈哈
我也有看到
她上台的那一刻
一定非常的尷尬
俊誠哥哥
你都沒來我那看看
我可是會生氣的唷
呵呵

版主回應
 
 叫他來!? 也是要請他來的~
 他很難得來的~
 
2007-07-02 20:38:36
2007-06-28 13:11:41

這才是王道

版主回應
 
  @@?
  不懂ˇ
  足球是王道!?
 
2007-06-28 17:1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