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3 20:57:27微笑☺Juice-ˇ-*

 【▧*﹍招生說明會 ◦ °//】











早上被兔電話響起床
弟接起來:喂~找誰!?
兔:XX
我從床上跑去接電話ˋ
昏昏欲睡的說;請問妮找哪誰!?
(我白吃噢*都說找我惹ˇ= =)



到校ˋ
等莎拉---
他去跟車~


等到九點多快十點(我WiTh妞舞、小烏龜、吳權峰、兔、聖哲)
雲林的學校才來ˊ
跟一下國中生隊伍
在幫忙提餐點

也不知去做啥的
(小烏龜去吃餅乾滴= =")

結束ˋ
沒去跟車= ="
跟烏龜在校門ˊ口等昌易等惹快一小時ˊ才走ˇ



下午,,超級無敵霹靂熱ˋ
我都快蒸發惹ˇ
一直不斷開冰箱是不是有冰涼的飲料、水果可以解渴ˇ
發覺,,進東吳後,很怕熱
一下子就流汗惹‥ @@"

再跟堂妹打羽球ˊ


一下子就被鄰居小朋友攪局惹!





明天要複習考ˇ
這種天氣我哪看的下書阿ˋˋ

吼~完蛋惹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