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9 21:51:19微笑☺Juice-ˇ-*

 【▧*﹍很喜歡 ◦ °//】




     今天,本來打算要去麥噹噹練TQC*
     一早七點五時就起床,
     抄完Unit、洗完衣服
     九點多要出門~

     騎沒多久 接到線報說
     可以去學校練ˋ,老師會教

     於是又回家換制服ˊ

     遇到阿伯他們家在錄影= =
     騎經過還問我要不要拍照

     我騎的方向剛好面向攝影機
     騎經過時,攝影師剛好說:好了
     = =a …
     不知道有沒有入鏡! ˊˋ

     之後到全家找兔ˋ

     進校門
     警衛伯伯抱著一隻很可愛滴小狗狗
     說是那隻小黑的北鼻ˊ

     目光要瞄到另一邊
     超可愛的!
     我都不知道貓可以這麼小隻捏><
     聽警衛伯伯說,,,
     那是昨天出生的
     牠在教室生,有學生看到
     才把牠抱到那ˋ
     超小隻,可以放在手掌心嚕~

     進教室 (c503)
     很多人也在練~

     早上練惹5題差不多~
     中午,跟兔 聖哲 勁戎幫大家買麥噹噹去惹ˇ
     等惹很久ˇ((點很多份ˋ後面的人應該不耐煩嚕!))
     還遇到小雞‥用功讀書*
     在go隔壁買肯德基
     回去的途中,超驚險的
     差點被車撞-
     前面一台車,後面又來一台ˊ
     嚇壞惹~

     回到學校,大家在樓下"野餐"

     下午繼續做題目ˋ
     我得的最低分----- 2分
     = =a
     都是周"天才"教的好阿
     呵呵~

     之後我們3點下課ˋ
     在校門口
     跟貓咪玩ˊ

     玩完後,打給妞舞
     問他回宿舍惹嗎!?
     他說;走路中
     過一會,在打給他((還想說我們要去在他= =))
     他說:快到惹ˇ
     我說:好~3秒馬上出現ˋ
     我數3、2、1後_掛電話
     接著的下一秒,
     從男宿發出一聲:微~
     嚇死我,想說這麼巧ˇ
     突然有人回聲= =
     結果…
     妞舞從樓上走下來ˊ
     原來…
     他早就在宿舍惹ˇ
     ㄑㄑ~欺騙我 >﹏<

     後來Go南北買飲料
     遇到脆笛酥*
     小小玩鬧惹一會
     脆笛酥先繞去別的地方‥

     我們陪兔回宿舍途中,
     文偉騎著他的寶貝野郎出來晃ˋ
     之後一起到宿舍外ˋ聊天
     後來,脆笛酥又來惹ˇ
     大家待在女舍下約2個鍾頭久捌((有這麼久嗎= =?))
     聊天、玩鬧、騎機車亂晃
     ((我 兔 妞舞 聖哲 脆笛酥 文偉))

     大家聊天的感覺很好^^
     很喜歡 :)

     之後,大家都有行程惹~
     五點多解散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