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2 17:58:18微笑☺Juice-ˇ-*

 【▧*﹍段考第一天◦ °//】





     今天考英文 數學 經濟 商概

     這次我的位子被調到最後一個辣ˋ>"<

     跟大家分開嚕~[遙遠]*



     哈 經濟考完時

     想說等兔寫完一起交卷ˋ

     結果想咘到 最後大家都在出去惹ˇ

     全班只剩我跟兔還在寫ˇ

     交卷後 兔說:我再等霓交卷耶

         我說:我也在等霓交卷耶

     點點 我們兩個坐在教室這麼久 都在互等 XD




     下課時 Ae87一直跑來我們教室(有目的的= =)

     一直叫小烏龜叫"學姊" 快笑死我惹ˇ!





     明天要考會計ˋ計概ˋ國文ˊ作文ˊ((題目:詠物))



     放學後要兔去逛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