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6 23:07:21微笑☺Juice-ˇ-*

 【▧*﹍臭蟲蟲 ◦ °//】

劈I嘻:
      冠吟 宇玄 兔兔 果汁(我) 03/26 今天拍得優~







  今天早上升旗 怎突然放國歌= =
  以前都沒在放的 ˊˇˋ
  突然要舉起敬禮手勢
  還真有點不習慣ˋ
  變成揉眼睛~ =ˇ=”

  早上升旗班上又被莫名留下來訓
  哎‥ˊ︿ˋ最進班上變升學布盯的好緊噢!!

   *關鍵班級ˊ

  下午考試ˋ [會計ˋ]
  有史以來考的最爛的芭_
  19分 = =
  28個才6個及格ˊ
  唉~”調整”好難噢ˋ
  真懷疑我是布是可以順理考會計術科檢定‥
  結果不及格的被罰站一節課!
  希望未來一個月ˋ
  可以快把會計趕是進度ˋ呀呀!!!


  今天超熱ˇ的 學校又還布開放冷氣ˋ
  而且我還穿套頭ˊ [我瘋惹=ˇ=]
  布換季ˋ 布開冷氣ˋ 又布讓我們先穿短袖ˋ
        @@

  明天經濟要調課辣ˋ >”<
  等於要上惹ˇ五節的會計
  哇勒~資應的
  早點睡芭!! 明天還要撐下會計課呢 !!

  晚上 晚自習時ˊ
  真是超多蟲的 ((蟲也會熱ˋ))
  真的就是快讀咘下去ˋ><
  噁ˇ~
  整個天花板都是ˋ唉 >︿<

  晚自習下課時 想說等到快九點在走ˇ
  可是女宿芭點肆拾伍就要點名惹!
  於是我騎的很慢很慢的想撐到九點
  結果騎沒多久 遇到桃虹
  結果她就騎的機車 而我騎著Bike
  她很配合的陪我慢慢騎ˊ [辛苦啦!=ˇ=]








劈I嘻:
      冠吟 宇玄 兔兔 果汁(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