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5 20:27:36微笑☺Juice-ˇ-*

 【▧*﹍123木頭人 ◦ °//♥】






   (♥) 123木頭人  … 黑澀會美眉 之 粉紅高壓電*



       猜不透是哪裡出了錯
       戀愛的進度有些落後
       據線報說你也喜歡我
       怎麼會 還不動於衷

      (♥)------------------------------(♥) 

       氣象報告天氣很不錯
       太陽曬得我 臉頰紅紅
       我也很想 跟你做朋友
       就你傻傻還不懂

      (♥)------------------------------(♥) 

       我數123 木頭人 
       再不行動就要被扣分
       我一直在等著 戀愛轟轟烈烈的發生

      (♥)------------------------------(♥)  

       我數123 木頭人
       明明暗示的夠明顯了
       我很天真 覺得勇敢的情話 最動人

      (♥)------------------------------(♥)  

       腳步太快你走在前頭
       我在你背後開不了口
       多希望你在下個路口
       就會牽起我的手

      (♥)------------------------------(♥)

       默數123木頭人
       在不表白 天就要黑了
       我真的很想問
       你是害羞還是太遲鈍

      (♥)------------------------------(♥)

       默數123木頭人
       給我ㄧ秒心動的眼神
       我期待著 因為有你讓愛情能完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