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3 22:18:09微笑☺Juice-ˇ-*

 {{點名58問}} … (不錯笑喔)






1. 現在幾點>>

     晚上9點41分

2. 你的全名>>

     秘密,,除非霓認識我…^ˇ^

3. 你現在正在聽誰的歌>>

     [[[蔡旻佑,,我可以]]]

4. 你在哪裡讀書(工作)>>

     你不會要來堵我吧?!

5. 你最後吃的一樣東西是什麼>>

     好像是… (我去ˋ跟哆啦a夢借時光機壹下)

6. 現在天氣如何>>

     晴天高照+下雪+刮風+打雷+暴雨... = =”

7. 戴隱形眼鏡嗎>>

     你沒有看過我嗎?ㄟ害唷...

8. 上一次生日蛋糕上蠟燭的數目>>

     是『?』ㄟ!

9.點蠟燭的日期>>

      你是說死了要祭拜的那天嗎?

10. 你們家養過什麼動物>>

      嘟嘟,,超Q滴! {已逝}

11. 星座>>

      最活潑最聰明滴雙子ˇ座啦~ ^ˇ^*

12. ㄋ最討厭ㄉ星座>>

      你不來惹我我就不會討厭你...

13. 最愛滴星座>>

      聽說水瓶&雙子超合滴!

14. 兄弟姊妹跟他們的年紀>>

      要我幫你相親嗎?

15. 眼珠顏色>>

      如果我告訴你我D世界是彩色滴,,你信不信?!

16. 有幾ㄍ耳洞>>

      這個問題好笑嘛?!= ="

17.有刺青嗎>>

      Fu好痛...

18. 最愛滴明星>>

      瑋柏最帥哩!兔霓說是不是ㄚ?! 呵:D

19. 最愛滴一首歌>>

      只能壹首ˇ嘛… = =|||

20. 你喜歡你目前的生活嗎>>

      喜歡又如何?不喜歡也改變不了ㄚ...

21. 出生地>>

      你不會是想跟我一起辦同鄉會吧?!

22. 目前居住地>>

      就我ˇ家ㄚ!你要來打掃ˇ嗎?!


23. 喝過酒嗎>>

      喝過,,沒醉罷惹ˇ...

24. 覺得自己花心嗎>>

      抱歉...我的心是肉做的...不是花做的...

25.曾經出過車禍嗎>>

      你不會就是那個肇事逃逸的白目駕駛吧?!

26. 暗戀過幾個人>>

      干你屁事...反正一定不會是你...


27. 會因為害羞而不敢跟人告白嗎>>

      當然...我告白的對象絕不會是你~放心~

28. 不敢吃的東西>>

      我不敢吃你會幫我吃嗎?

29. 喜歡吃什麼東西>>

      先跟你說...我不會分你吃唷...哈、

30. 喜歡喝什麼>>

      你要請我客我就跟你說~

31. 最喜歡的顏色>>

      就說我D世界是彩色ˇ滴咩~

32. 最懷念的日子>>

      每壹天...

33. 最喜歡禮拜幾>>

      高興就喜歡 ,, 不高興就不喜歡 ~

34.最喜歡的花>>

      你要送我嗎?

35. 最怕遇到的話題>>

      我知道你很想跟我聊天對吧?!

36. 最喜歡的運動>>

       我最愛跑ˇ布哩...


37. 比過哪些比賽有得獎>>

       跑ˇ布比賽ㄚ...="=


38. 最討厭做的事>>

       打都打不完滴問卷~!

39. 上次住院是什麼時候>>

       我只記得你被我氣到爆血管到住院...

40.臥室的地毯是什麼顏色>>

       你要來打地舖ㄚ?

41『薔薇之戀』裡喜歡的角色>>

       當然是最帥的那個啦~!

42. 你覺得碟仙怎麼樣>>

       他一定是個老頭子...!

43. 你希望自己十年後會在哪裡>>

       在你心裡… <嘔~想吐惹ˇ>

44. 這封E-mail給你的上一個人是>>

       秘密

45. 無聊的時候你大多做些什麼>>

       發呆...

46. 你住得距離最遠的一個朋友是誰>>

       E.T~哈哈!

47. 有想過要怎麼對付你討厭的人嗎>>

       你怕我對付你ㄚ?!

50.妳的另一半硬要幫你出電影費用>>

       沒想過ㄝ~

49. 通常幾點上床睡覺>>

       你要託夢給我喔?!我會怕ㄟ~

50.誰會最快回這封信>>

       當然是你這個一直被ㄉ一ㄤ的呆瓜ㄚ...

51.你寄這封郵件的誰最不可能回覆>>

       還是你這個爆血管送醫的人ㄚ!

52. 想要幾歲結婚>>

       順其自然哩!嘻嘻~

53. 今天心情好嗎>>

       目前逐漸布大好!!! ,,打d手累哩

54. 有想過要自殺嗎>>

       不想這摸早死ˇ…

55. 現在心裡想著誰>>

       科學麵...想快打完,,嗑掉它~

55. 你覺得這封信如何>>

       布怎摸樣...!

56.最希望誰回信>>

       想回就回~不想回就免了~

58. 現在幾點了>>早上9點42分...厲害吧!! 1分解決!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