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7 22:14:51微笑☺Juice-ˇ-*

) ) ) 體育場練管樂記,,,

早上,,去體育場練管樂**

再幼兒園等惹許久,,九點才走到目的---{等同學}


到惹後‥壹樣排隊型,,天氣好熱ˋ**防曬布知抹惹ˇ多少次‥

加入旗隊跟啦啦隊壹起吹奏‥

有一個圖形旗隊滴學妹要加進樂隊裡,,其實我很害怕她會揮到我ˇ


中午、、、
發生壹件布歡喜滴事,,但在吃飯後就化開哩!!

因為我ˇ是三分鐘熱ˋ度嘛~

吃完後陪兔兔去電腦教室掃地,,

結果開鑰匙進去後---

門壹 ”碰” 

結果竟然打不開,,試惹好多方法壹樣打布開**

這時我們倆很慌張,,因為鑰匙在我們這~

門又反鎖,,

就算外面要開也打不開…

等蕙君,,再求救-------

結果,,她只說把鎖轉左邊壹點就ok哩~

結果一試,,ㄟˊ 真d耶!

吼~害我棉倆還在那窮緊張**

嚇死ˇ哩!


下午,,李國光老師來排隊型,,

吹第1首,,吹d好快‥

小白說510說那是舞曲版滴ˍ[哈ˋ勁舞玩太多噢]

還叫我棉練踏步,,繞著壹直轉圈-----

畫面真壯觀!!

以下簡略*****

太多事發生,,永遠打不完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