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6 21:53:13微笑☺Juice-ˇ-*

* 果汁滴行蹤? ; 倒扁風波 *






       氣死哩!!
       壹早就被發脾氣,,真可惡~  ˋˊ
       但好像我也有錯…算惹ˇ拔~




       中午12點多,,老爸叫我去跟他拿錢買飯…
       想說,,我剛吃完早餐為啥要 買飯?!
       看看手錶-------已經12點多蠟ˇ   (...)?
       打電腦打到忘記~ 呵  //*
       後來就跟老弟、堂弟去買飯哩!!!


       正肆ˋ夠巧d,,才過一個馬路_
       也會正巧遇到某人…也太巧惹ˇ拔!
       好險他沒看到我,,我還真不想看到他說…



       下午 >>>>>>>>>>>>>>


       看完tv,, 睡惹壹會兒 _ 起來寫個作業~
       哇勒…好多作業說﹏ @@
       有默背、短文縮寫、國文週考、英文罰寫、會計習作、會計考試…
       天ㄚˋ‥


       整ㄍ下午都在寫作業  ,,
       再加上ㄚ貝 (台)* 又來看倒扁挺扁d…
       電視音量切d超大聲   *[有重聽是拔!]
       越聽越頭痛﹏
       真肆ˋ『倒扁,,挺扁,,傻傻分不清楚』

       更可憐d是,,竟然有記者誤穿紅衣,,被挺扁民眾毆打ˍ真衰…
       還有開綠車、穿綠衣d出現在倒扁現場_
       為啥布會被抗議呢?
       因為綠車後面綁著『阿扁下臺』滴布條…

       這場抗爭花樣真多,,


       連阿扁離開台北到花蓮還被罵,,
       在致詞時,,
       在距離布到200m滴地方不停傳來
           [阿扁下臺]_
       使阿扁致詞尷尬 )))


       官田人(阿扁滴故鄉)說:
           三餐顧緊卡重要蠟﹋
       笑ˋ死我哩!
       還是自己滴故鄉勒  ,, 竟然無人挺= =a





       這場風波要維持多久ㄚ?



       東方茱麗葉即將接近尾聲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