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3 19:38:53微笑☺Juice-ˇ-*

     ‘‘留校海報記’’      瘋   !  








        今天放學留在學校做海報…

        有上茹茹.兔兔.倩雯大姐.&ㄉ芳瑜瑜…

        最後芳瑜瑜不能太晚回去,,先回家哩~

        真不好意思說,,讓她等我這摸久 ,, 還無聊惹壹會兒!







        後來在做海報期間,,,我棉幾個整个瘋哩~

        我不小心給”套套”剪惹3隻腳腳~(怪物ㄚ)

        上茹茹說她要”剪手”?哈ˋ哈ˋ…真肆快笑死我哩~

        之後講到莎拉,,問說她有要上來教室嗎?!

        才剛說完,,,莎拉就跟淑雅老師坐電梯上來惹‥

        還買哩點心給我棉吃,,[謝謝蠟ˇ] ~ ^^

        發覺倩雯大姐這還蠻好玩滴…

        尤其是鬥嘴,,真好笑!

        她還會語無倫次勒﹏真d快笑死我哩!!

        連兔兔也捉弄她起來哩~

        &上茹茹也被我搞到整個『文靜』d形象都沒哩!!^▼^




        哇勒   )))  大家都起笑

        哈ˋ哈ˋ哈ˋ












>>>>>>>>>>>>>>>>>>>>>>>>>>>>>>>>>>>>>>>> 看書去ˍˍˍˍˍˍ














我是瑜瑜 2006-09-16 22:24:24

哇哈哈
沒關西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