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9 13:28:26微笑☺Juice-ˇ-*

∥全民英文檢定 ))--鬼屋*

 
 
 
 
 
   吼_為啥我棉搭場次In  morning辣…[捌点~玖奌貳拾]
   七早八早就起床騎車到到學校,,
   本來預定5:30一起來作線上測驗;
   結果‥睡過頭  {顆}!!!
   騎到學校ˋˋ,,連校車都還沒到= =
   (那我騎搭這摸累作啥?!个屁?!*)
   到嚕吳鳳;班上真搭有人騎車自己ㄑ_
   瘋嚕!我只能縮:佩服佩服~(遙遠路程)
   劉文偉騎車去還算正常;[平常就瘋瘋滴~]
   想咘到連大寶、娃娃也騎車去ˍ
   只能說,,辛苦尼们拉//科科…
   到嚕【吳鳳技術學院】--*找到惹【國棟樓】 ))) 非"果凍" !!!* 嘻 ^^
   可肆國棟樓好像沒人要搭房子噢_整棟有水泥味,,好像探訪鬼屋*顆..
   根本就咘項考試地奌ˍ
   到嚕『休息區』‥
   大家都想縮咘肆要用電腦作答,,為啥沒電腦!?*
   痕多人都吃驚一下  (我沒有*)
   因為大家都沒帶筆ˍ= =
   嚇死人!!! < 後來莎拉縮那肆休息區,,大家都鬆一口氣 ..
   到嚕電腦教室;裡面好-----擠噢ˇˇ
   就算有冷氣;還肆好熱(!)
   畢竟痕多人在擠..闷*
   ㄊ棉ˊ搭電腦位子也痕擠~
   // 開始作答--
   電腦就給我顯示[找咘到網頁*] )))
   更氣ㄉ事--那些題目我都有做過  ((大多))
   都肆老妹辣!!壹直跟我搶電腦,,不然我早就可以對好幾題惹..
   還有聽力測驗---
   明明我答案是選B,,我手卻去按A~= =a
   結果測驗成績  ˍ
    閱讀:50        (退步惹!)
    聽力:70        (進步惹!)
   回到火車站;大家都在那裡下車~《逛街》
   下午還要ㄑ開會~唉..悔不当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