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6 16:55:40微笑☺Juice-ˇ-*

㌔我 很 想 愛 他*(Twins)

我很想愛他 歌手:Twins | 作曲:林俊傑 填詞:何啟弘 | 編曲:Mickey Chen


S:天 空 下 起 雨 了
  他 撐 的 傘 在 你 身 邊 陪 著


G:可 是 我 不 快 樂
  因 為 看 見 他 臉 上 的 笑 是 很 勉 強 的



*S:我 很 想 愛 他 但 是 眼 睛 在 說 謊
   隱 瞞 比 較 容 易 吧 免 得 感 情 變 的 複 雜

 我 很 想 愛 他 但 是 理 智 在 吵 架
 退 出 可 以 解 圍 嗎
 誰 能 給 我 一 個 好 的 回 答*



S:愛 情 是 模 糊 的
  可 憐 的 是 沒 有 勇 氣 選 擇
如 果 再 捨 不 得
這 樣 下 去 我 們 每 個 人 都 是 受 害 者

REPEAT*

S:當 愛 情 陷 在 危 險 邊 緣
G:是 否 都 會 傷 痕 累 累
合:是 否 都 會 苦 不 堪 言

REPEAT**

愛 情 教 會 我 們 都 放 不 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