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30 22:39:49♡ I’m 寶貝 ♡

心酸

看了那之後~~~
讓我知道人間的冷暖~
talk talk過感覺這不像我!
感覺3年不過就是這樣芭?
分開後~
是這樣的結果~
那當初的找,是問問而已芭?
真的不知道該下什麼結論!
我知道妳當初的那種感覺了!
我也知道那的難受!
我懂了!
妳也讓我嘗試到了不是嗎?
喝喝~心酸!
那,一開始讓我猜疑,
看了,事實不就擺在眼前了?
我想,我很徹底的~~心酸!
我不知道我悶還會不會好!
但,不要在這樣折磨我悶好嗎?
我悶都嘗試過了,
請您讓我悶可以好過!
就當我求您!
我悶之間的波折夠多了!
珍貴的友情,
是否要經過您的磨練勒?
那您也該磨練夠了芭?
三年了!
我相信夠堅定了!
只是我悶現在沒有任何接觸,
所以沒辦法很好!
是嗎?
我只希望我悶可以像之前的那樣!
回到最初的原點!
我悶開始的開始~

上一篇:

下一篇:好朋友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