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6 20:22:39♡ I’m 寶貝 ♡

野宴遊

3/15這天是班上的朋友幫我慶生!
我悶已經預約2點20分的飯局!

這天早上八點多接到捷的電話,
他說出車禍,
當時我還不怎嚜相信,
直到我聽到救護車聲音我才真正得相信!
那時匆匆忙忙的出門!
到新店去找他!
結果嘉祥、俊名早已到他家!
我想說他到底有沒有事情?!
後來看著他的跛腳,
看著他的傷痕,
感覺好奇怪!
擔心也不是、傷心也不是,
我只覺得。。。。。他活該!
顆顆!

後來還是坐公車、坐捷運到新埔!
後來到台北車站與阿妹、俐萱碰面!
看著小妹先到,
接著微風、毛ㄦ、世翊也到,
接著洪偉、范賤也到喏!
過沒久黑D、晃榜也騎著車到達,
這時距離吃飯還很久,
訂位的子惟還已經超過約的時間,
連約時間的曉婷、二姐是最晚到的!

在外面等惹許久,
終於到惹我悶吃飯的時間,
他悶要我悶等一下他悶要準備去趕客人,
結果換來的是一句話,
客人還沒有要走,
要我悶在等一下,
我想著,
好多人都肚子餓喏,
哪能再等壓?!
後來和曉婷一起上去,
看那些客人會怎樣,
結果上去,
聽到一句話我就還蠻不爽的!
他說。。。。。
現在是怎樣?
聼到這我就有點不爽喏,
但是,
我覺得那些服務生也很沒禮貌,
也沒說要我悶在等一下什麼的,
連說不好意思都沒有!
我就生氣的說換間算喏,
我就走喏。。。。。。
走到捷運站,先是二姐來拉我!
我就有點想哭喏,
因為我好生氣好生氣!
二姐說不要走啦,今天是我壽星耶!
我說沒關西,我不想吃喏,反正位子只有16位嘛,
我悶多一位,我走,就剛好啦!
你悶快去吃,我不想打擾到你悶的心情!
後來俐萱、阿妹都到喏,
他悶也想把我拉回去,
結果捷也來喏,
他就先罵我,
我的眼淚就這樣不爭氣的掉下來,
我就先跟他吵架,
那時還蠻丟臉的,
因為在捷運出口,
不過後來被他悶拉開,
我也就跟著他悶回去,
但我真的吃不下,
因為沒有心情,
在那,
每個人都還安慰我!
在那些時間中,
我有想到我的所作所為,
覺得還蠻無理的,
覺得好對不起他悶,
後來只想出去透透氣,
連跟他悶說也沒說,
結果捷就先走在前面,
我悶就出去喏,
講開喏,
疙瘩不再惹,
那時只想回去跟他悶說抱歉!
回去喏,
我微笑著,
面對他悶,
他悶也都逗我開心,
還跟我祝福,
然後我也跟他悶道歉,
覺得這時我真的好開心,
因為我有一群。。。。很好很好的好朋友!
真的很謝謝他悶來幫我慶祝!
也謝謝他悶沒有生氣我得無理!
這天,
我吃的好開心,
也玩得好開心,
這天,
是我看到小妹的厲害(吃七碗飯)!
是我看到捷的厲害(吃五碗飯)!
是我看到安迪得厲害(叫好多東西)!

我的好開心,
因為你悶!

中途還有人拿著折價100元的禮卷給我悶,
因為他說他耽誤到我悶得時間,
所以他抽獎抽到的!
顆顆!
那時我也都氣消惹呀!
所以有跟他悶說謝謝!
顆顆!

吃完飯,
我悶可以玩那的轉運盤15次,
好多人都有玩喏,
我玩惹三次,
第一次是"下次加油"
第二次是"折價300元"(那時我還不相信我賺到最大獎)
第三次是"豚肉一盤"
我悶抽到較多得是"豚肉一盤"!
還有帝王蟹、折價300元。。。。。
還蠻好玩得耶!

吃完,也拍完團體照!

Let’s Go 板後~
去的人有我、曉婷、俐萱、阿妹、毛、微風、世翊、洪偉、小妹、二姐!
逛、玩籃球機。。。。。
就這樣結束我悶的這一天,
聽說他悶還要去吃鮮芋仙,
看著705就快來,
我拉著毛先上車,
就這樣和他悶say good bey!
聽說他悶真的去吃鮮芋仙,
他悶還真厲害,
我和毛ㄦ都吃不下喏,
還想吐呢。
喝喝~

這一天,
我好謝謝你悶,
謝謝你悶的包容我的任性,
謝謝你悶幫我過這美好的一天,
謝謝你悶,讓我的18歲慶生有個美好得回憶!
我會永遠記得!
我愛你悶!

上一篇:♡白色情人節♡

下一篇:報到日

不拉不拉八 2008-03-17 19:57:57

沒關係、度過了
一切都很美好=)

版主回應
西西!

有你悶真好!
2008-03-23 19:5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