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3 15:23:04♡ I’m 寶貝 ♡

●因為 人生就是這樣,不快樂得事情 永遠都無法避免。

●你悶都說我很聰明,其實我什麼都不知道。
風吹海浪搖壓搖,命運大海中的這條小船,不能輕易低被打垮。

●身體像是不停運轉得機器,靈魂是維繫下去得真正動力。

●生活就是這樣,
往前走,迎接另一個明天,
向後走,記憶永遠都不夠完美。

●珍惜 彼此生命中的相遇芭!

●朋友很多,
但 選擇知心的要 好好把握。

●深呼吸 放鬆 等待心情變好 的那一秒鐘,
我會開心的笑 一直笑 一直笑 然後 又不笑了!

●生活中有太多事情都不是自己願意的!
好多的矛盾 好多的心情,有些我笑笑就好,大部分我都無法決定,
那就用自己覺得好的方式去看待這世界,去度過每一天。

●只要找對了方法,就可以多快樂一點!

●一個人的自由也可以開開心心。

●我悶要珍惜現在的人生,好的不好的都要一起珍惜。

●努力生活也充滿自信,熱愛生命卻道不出原因,
有一天他說:待在城市裡,需要足夠的幽默感, 才會 活的開心。

●孤單的生活,需要補充大量的友誼,我悶就是因為這樣而聚在一起。

●這世界有很多很多生命,很多不同,不管他的想法你懂不懂,
這是我悶都必須尊重的!

●至少我曾經用 我自己得方式任性過!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