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2 21:51:07♡ I’m 寶貝 ♡

※  尊重  ※

女生不是人嗎?!
不需要尊重嗎?!
你悶太自私啦!!

今天小黎做的事情太扯拉!
我無法ㄑ想像!!
說他剛睡起來有生理反應那在你悶眼中是很正常壓,
你悶還叫他脫褲子給張家皓看,
那我悶可以算喏。
但是沒想到,不知道是你悶還是他自己的意思,
竟然就在教室中。。。。
把"LP"拿出來"把玩"。。。。
好像這個班沒把女生當女生,
也沒尊重到女生。
讓我悶很生氣!
真得真的!

想說要跟老大說這回事,
但想想後果,
其實很猶豫!
一來,是因為怕說如果我說惹,
他悶和全班會沒有好日子過,
二來,如果我悶沒說他到最後會說為啥沒人事先告訴她,
反而我悶會被罵的更慘。
就說自私好惹,
我是為女生的權益,
也是怕我悶做幹部的會被罵的更慘!

今天的事讓我很猶豫!

上一篇:屬於資三信

下一篇:*忙到天荒地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