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9 21:48:03♡ I’m 寶貝 ♡

▅▄▃▂▁ 招生▁▂▃▄▅

今天還是我和曉婷ㄑ招生~~
還是依然的三峽國中!!

他悶都是只拿簡介都不幫我悶留ㄍ資料!!
而且都飽受那種的態度!!
真的差點吵起架來!!

不過學妹也真的超厲害!!
因為他本身就認識惹超多人!!
所以他的戰績不錯唷!!

而我和曉婷也只能慢慢的找!!
哈哈!!
我悶比較無能嚕!!哈哈!!

不過想想這天還蠻好玩的!!哈哈!
因為又是我悶ㄑ很多人!!
還一直耍白痴!!
想是ㄑ至善要他的發送的可愛筆!!
還跟他悶老師抬槓起來!!
哈哈!!超下感!!
我悶還一直搶我悶自己能仁人的學生!!(同是資科嘛!)

反正就是白癡到極點!!

學妺整ㄍ就是超屌!!
我悶還偷偷闖入教學區!!
好險沒被罵!(因為我悶沒被抓!)

今年的阿智也有來!!(但是他變黑喏!)(噓)
他今年沒有魅力!!顆顆!!還有人吐嘲他!!(很可憐!)
今年是被布丁(學妹)搶走那"寶位"!

走出校門~~我悶有看到黃帝!
他還在送pizza~~送給三峽國中訂餐的人!!
還跟他閒聊惹一會!

我悶要幫布丁買襪子時~~
經過玉山銀行~~看見一ㄍ熟面孔!!
超像李李仁!!
哈哈!!
結果真的是!!
超屌的!!他應徵到那工作!!
還半工半讀!!(超辛苦!)

遇到我這長舌的女人就會閒聊惹一會ㄦ!!(我就是這樣!>///<)

今天超屌的~~都遇到ㄑ年跟我悶一起招生的學長!!
蠻屌的!!

上一篇:薯圈圈~~

下一篇:好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