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3 22:30:09♡ I’m 寶貝 ♡

週六のmother’s day

週六我悶(外婆家)有慶祝!

原本想說要週六我要回家之前先ㄑ買ㄍ禮物!

先打給妹妹~~但她說我悶要慶祝要我早點回來!

我就說要先ㄑ買ㄍ東西就會回家啦!

後來我就ㄑ台北地下街和中山地下街逛!

在台北地下街我有看到一副太陽眼鏡還不錯看!

再中山地下街~~我就看到右一攤小小攤的花店~~

看看他悶賣的花還不錯看~~~

一聽到價錢~~有點猶豫~~

不過那進口的康乃馨不錯看!!

想說買給媽咪和外婆~~~

我還跟他殺價~~

因為一朵80~~貴的要死啦!

□▧■▧■□■□▧■▧□▧■▧■□■□▧■▧□▧■▧■□

到家惹~~

是外婆幫我開門~~~

我就直接送給她~~

看她還蠻開心的~~我心情也很high惹~

在走進廚房,在走到廚房旁邊的小間房間~~~媽咪&舅媽&小阿姨&大姨丈都在我就先送給我媽咪花~~在ㄑ盛飯!

看到媽咪也很開心~~我也就開心!

*媽咪母親節快樂 我愛妳*

今年回來的人不多~

因為少惹二阿姨和三阿姨~~

二阿姨是因為她悶家有人ㄑ作客走不開!

三阿姨是因為他要上班!

哥哥是因為他ㄑ當兵啦!

姊姊&弟弟是因為三阿姨沒來所以他悶也沒來!

感覺好冷清!!

不過還有蠻多人在幫所有的媽媽悶慶祝!

希望她悶都快樂*她悶辛苦喏*!

我愛妳悶!
如寶ღ多綠寶貝 2007-05-14 17:53:09

你哭屁壓!
笨笨!

我知道是我與你ㄑ壓!

你當真我忘記壓?

孤單"哀~ 2007-05-13 23:24:29

妳。。。這篇日記"

   忘了 把我放進去~
      喝喝。。。我哭了! 真的哭了!
 是我~是我~於妳 台北"
    妳加油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