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6 22:44:51♡ I’m 寶貝 ♡

老大老大~~生日快樂唷!!

今天老大生日。。。我悶也照預期的做好我悶都想好的"節目"!哈~~~
high~~~~~~~~~~~
位惹這ㄍ日子我悶討論惹好久唷~~~~~~
第一節下課我還到處ㄑ借報紙。。。超可憐的!!
曉婷也有買花‵ 洪偉也有跟他媽媽說我悶要蛋糕‵而妤淳也幫忙做我悶要給老大的卡片‵而我勒。。。哈哈!!當然做最少事啦~~就是丫~~~我買拉炮&刮鬍泡&策劃這些!!(哈哈~~~以我悶而。。。。。"驕傲"!!{笑~~~~~})‵而柏元先生幫我悶買惹玻璃紙。。。大家都有貢獻到啦!!姐姐悶是幫我悶佈置教室搭!!
今天一早來。。。我悶就開始收錢錢啦。。。但未啥都我收勒。。。真氣!!
妤淳很可憐一早來就在做卡片。。。因為未完成!!辛苦妳拉!!
而第一節過惹。。。我聽到。。。聽說洪偉先生昨天要叫大家帶50元要交。。。聽說群組。。。似乎也有傳到老大那。。。所以我悶的計畫可能泡湯。。。所以我悶就想出。。。很普遍的方法~~~~"吵架"而是我和洪偉吵唷!!
{真刺激!!}
我悶真的都是會笑場的人~~~叫我悶眼真的很難。。。害我悶都要蘊釀情緒~~顆顆!!第一次演吵架戲耶!!緊張!!
我悶還串通惹家國老師~~~~結果他還事先走啦。。。沒關西。。。我悶這計劃只許成功。。。。。!!
開始拉~~~~~我先跟洪偉嗆~~這還是一開始~我就較曉婷先ㄑ叫老大來。。。。結果是two sisterㄑ叫!!等有人通報老大來惹。。。我悶就開始吵更兇。。。
大家都被我悶嚇到拉~~~爽!!這樣才有那樣的氣氛呀!!嘻嘻!!
老大好像有被我悶嚇到。。。。。因為我還摔錢包!!很大力唷!!
所以大家和老大都被嚇到。。。也沒想到那悶的逼真!!爽!!
老大先叫洪偉出ㄑ。。他悶一出ㄑ我叫開始蹲下來笑。。。。忍不住!!哈哈!!
接下來換洪偉進來。。。。換他笑啦!!因為我悶真的都超想笑的!!
我還說我悶有可能在吵。。。老大也嚇到啦!!{在外面說得時候!!}

第三節課。。。我悶就先ㄑ佈置教室啦!!
我悶6人就開始進行我悶要佈置的東西啦!!妤淳繼續做卡片‵洪偉幫忙他‵姊姊跟曉婷把我和二姐年好的報紙貼上窗戶‵忙完他悶就先黏玻璃紙‵而我勒。。。就寫黑板啦!!一節課我悶完成~~~!!佈置完時~~聽說老大也發現拉~~但她也沒進來丫!!嘻嘻!!
下課。。。。我就先跟洪偉說我悶擬訂好的"計畫"~~就是~~四ㄍ人先站門邊等老大進來。。他悶拉完我悶就一些人拿著派砸老大~~~而我和曉婷和two sister就送花進來!!
結果我悶就ㄑ警衛室拿花啦~~結果~~回ㄑ時大家都還沒回教室~~聽說他悶被留~~我悶就快快趕他悶進教室因為要跟他悶說我悶的計畫!!
說完。。。。我悶就叫二姐ㄑ跟老大說學長在我悶"ㄩㄢ ㄐㄧㄚ "打人。。。要他快快回教室~~~~結果他進來後都一起進行啦。。。老大被砸的全身都是~~~頭髮還被男生悶做造型。。。。結果我悶也玩起來啦。。。就只有我悶遭殃!!喝呵。。。不過還不錯玩啦!!
這次的生日她應該很難忘八~~~~~這是我悶第一次幫他慶生。。。。希望他會喜歡我悶的慶生的驚喜!!
姊姊還把花送到老大手中~~用"跪姿"唷!!讚讚!!
我覺得我悶做的還不錯啦~~~~喝喝!!

今天還是要祝福我悶的老大~~~~~~~
"生日快樂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