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8 21:15:13♡ I’m 寶貝 ♡

嗚嗚嗚~~~~育慈老公開刀~~心疼~~怕耶!!

我悶家的老公~~~~那ㄍ腳後~~不知道是怎樣啦!!結果要來ㄍ開刀~~~
老公押老公~~~~妳知道我很擔心妳嗎?真的擔心到我那幾天都在哭哭!!
嗚嗚嗚嗚~~~~~~~想到這~~~~就心酸!!
哎呀~~~~~~
妳7/25就住進病房~~那天妳的體檢應該做的超仔細芭?笑~~~~
順便查查看妳還有沒有這種瘤啦!!順便幫妳檢查檢查身體嚕!!
7/26~~~妳開刀惹~~~~早上八點!!
我會記得那病房~~~~"8B07"~~~哈哈!!
我哪兩天都有ㄑ看你唷~~~26.27號~~~~有沒有超感動的ˊ壓?哈哈!!
我你老婆嘛~~西西~~~看到你沒事~~多遠都沒問題啦!!
第一天是銘峰帶我ㄑ的~~他說他不認識你媽咪~~~所以他就在外面等我~~~結果我悶聊惹那麼久~~哈哈~~~~~辛苦她惹~~~反正他等的我是ㄍ~~長舌婦嘛!!笑~~~
27號~~~是你ㄍㄍ帶我ㄑ的~~~~反正他也要ㄑ看你呀!!哈哈~~~~~~
他有先問過你妳會不會肚子餓~~~還是想吃啥~~~~還是要吃啥水果?
他都問過喏~~~~結果你說有點肚子餓~~不知道想吃啥~~~隨便嚕~~~~我悶就超隨便~~~~~~水果是水蜜桃~~在一台車上買的~~不知道好不好吃~!!哈哈!!因為我悶臨時找不到水果攤!!只好。。。。。。。委屈妳啦~~~哈哈!!
結果壓~~~~~妳的吃的~~~~~是妳都愛吃的可麗餅~~巧克力唷!!哈~~~
妳老婆嘛~~~都知道你愛吃啥~~~~哈哈~~~>\\ 只要你不要肚子餓就好啦!!哈哈!!

結果那天我悶家的儒寶~~~也到拉~~那天超熱鬧的~~~好像那只有老公住院勒!!因為太吵啦!!哈哈~!!不過超熱鬧的!!西西!!都忘惹那是醫院八!!哈哈!!

相信這ㄍ住院你會永遠~~~~~~"映"像深刻唷!!
妳要早ㄖ康復唷!!加油~~~~還有兩ㄍ月多!!~~~妳就可以盡情的玩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