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1 21:16:44♡ I’m 寶貝 ♡

小花*西瓜ㄍㄍ*seven~~~

這是我悶地實習老師~~~~
他的外號特多!!
他有小花的外號是因為~~我悶老大發覺他特愛穿"花襯衫"!!所以嚕!!
他有西瓜ㄍㄍ的外號是因為~~~很多班級的女生超愛他。。。。而且也覺得它長的超像西瓜ㄍㄍ!!
他有seven的外號是因為ˇ~~他有次穿的衣服是7-11。。所以丫~~演變出他有叫"小ㄙㄟ"!!

他這個人呀。。。從一開始我還是新生剛進來。。。我又是做後面。。所以我悶老大就叫我幫小花收東西!!就從那天開始。。。。我悶就一直很好惹!!而且從那天我就知道有那嚜一天我闷班和他是會分開的。。。。因為那天我就知道他會當兵的那天!!

沒想到是這麼的快?!哀哀。。。!!
真捨不得耶~~~~~~~~~~~~~~

我會想念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