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1 22:04:47♡ I’m 寶貝 ♡

三峽變惹~~~~

今天我下車要跟儒寶和小佑佑的姊姊一起走ㄑ補習!!
我悶先陪姊姊去她上的地方。。半路看到又多一間。。。夾娃娃店{這是三峽的第二家店惹!!}
後來我悶又走到黃昏市場附近{夜市的地方}。。。有經過那!!儒寶跟我說。。。他看到馬!!我說怎嚜可能?他說是真的。。我就往他指的地方看過ㄑ!!真的壓!我就趕緊拿出我那快肚子餓的數位相機出來。。。狂拍!!
我又看到另一隻馬。。又看到駱駝!!天呀。。。三峽何時出現一個動物園啦?
喝呵。。看到那些。。真的變的超開心的!!
我看到一個走過來。。。我還問他可以拍嗎?他說當然可以壓。。。只是不要站在他後面唷。。因為它會踢到我!!我說謝謝!!他看起來好像老闆唷!!
他說老虎等等會到。。。我說為什麼有那麼多的動物壓?他說你不知道這要"馬戲團巡迴表演"嗎?我說我不知道耶。。。他說有廣告車廣告那麼多天耶。。。我說我沒看到過呀!!
我還問的很詳細。。說要門票嗎?他說當然壓。。現場買要350元!!
其實還蠻想ㄑ看得。。。在明天開始唷!!哎呀。。真想去看看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