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2 22:39:13♡ I’m 寶貝 ♡

不知道為什麼我那麼愛生氣??

不知道為什麼我最近這麼愛生氣。。是因為天氣嘛?我也不知道!!
覺得。。朋友真的是一輩子嗎?
朋友真的可以有交一輩子的媽?
好朋友&麻吉&朋友。。這三個有什麼差別?

**************************************懂是什麼?!
當你遇到挫折時,他不說一句損妳尊嚴的話
當你意氣用事時,他絕不遷就而會娓娓解說事理給你聽
當你心情不好時,他絕不和妳一般見識而大吵大鬧
當你遠隔千里難得見面時,他也深信妳
當你愉快時,他也愉快而且會告訴你
當你煩惱時,他也煩惱但不會輕易告訴你

懂是需要多少的了解、多少的體諒、多少的愛心
要找一個懂妳的人也許很難,但要有信心
找一個懂妳的人,也期許自己做一個懂他的人

聰明的人,喜歡猜心;雖然每次都猜對了,卻失去了自己的心
傻氣的人,喜歡給心;雖然每次都被笑了,卻得到了別人的心

要找到真愛便要找一個懂妳的人
這個人也許並不是十全十美
但因為他懂妳
所以妳就認為他是十全十美的
就是這麼一個懂字

**************************
你打電話給一個很久沒有見面的朋友,

以前,你們甚至什麼都可以談,

現在,只會談一些無關重要的事,

那種感覺並不好受
想像中的一切,往往比現實稍微美好一點。

想念中的那個人,也比現實稍微溫暖一點。

思念好像是很遙遠的一回事,有時卻偏偏比現實親近一點。

思念很近,電話線的那一頭,卻好像很遠,

還是不打電話比較好。
************************************************************
@@有時候。你等的不是事情,機會,或者誰;你等的是時間。
等時間,讓自己改變。

@@過幾年,也許,也許會後悔。但現在,我相信,醬最好!

@@非常平靜的流了一些淚,其實我已經難過得快要崩潰。

@@我怕。。。是因為擔心自己不夠好。

@@痛;這種東西。你越是在意,他就越是痛給你受。

@@有時候不是你拋棄誰,或者是誰背叛了你,而是時候到了;自然分離。{朋友也一樣!!}

@@有一天我會習慣。我會忘記。

@@我們都盡了力。只是有時候盡了力,還是很糟……… ~還是朋友最好!!

@@撐下去喔。你相信自己。我也相信你。 朋友是一輩子的!!

@@真真假假。虛實虛實。說了太多的話,連我都搞不清哪個是真?哪個是假?
如果要這樣。。我想就沒差惹。。不如不要交朋友!!


@@我做我必須做的,然後假裝,那是我喜歡的,想做的;醬我會甘願些吧?

@@問題如此多,答案卻少少.............. "永遠"的解答。。在哪?

@@不再勉強下去了,從今以後,我是我自己! 做自己!!

@@事情能有多壞?再壞就這麼壞了,!只能。。。順其自然吧!

@@我不懂為何當時難分難捨,後來竟可以完全忘記。?不該繼續嗎??

@@想要快樂 只管將不快樂丟掉 這感覺全憑你自己! 的心決定

@@會煩惱 傷心 偶爾生氣 並不是壞事 因為這是生活的一部份

@@表現愛的方式千百種 其中"體諒"最讓人感到貼心~~

@@世界上 最快樂的事 莫過於 可以結交到知心朋友

那知心好友。。。在哪?我想目前可以說的。。只有"她"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