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7 23:04:45♡ I’m 寶貝 ♡

今天的我~~快樂嗎?

今天一早就來個什麼跳繩比賽的。。。害我臉色蒼白!!
結果跟入圍成績差一下。。我悶真的很噢!!
不過這麼說來。。應該說是我害搭!!
對不起。。。大家!!

後來就來個什麼肚子痛!!超痛的。。害我這個很少去"健中"的人。。今天逼不得已才去的!!
因為真得超痛的!!沒辦法只好去啦!!
結果去完回來有好點。。不過也是痛壓!!

不過我變的超賽的!!因為後來在我悶那看到麻衣!!
因為他悶要來錄"齊天大聖"科科!!
其實看過他這是第二次惹@@不過上次是在明德看到。。因為他悶要錄"少年特攻隊"!
都沒機會拍。。因為那時候還沒買這台數位相機!!哈哈~~
今天不知道算是什麼日子。。哀哀。。。還。。。!!
科科!!
還不錯搭一天呀@@
哈哈!!

=PIC*誇張的翻跟斗!!忘惹他是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