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0 14:26:51愛愛愛♥

  對?!我受夠了~


 



     唉!我們對你很失望!
 
        假如你真的不在乎的話...我也不勉強

  但是....你真的就這樣一文不問嗎ˊ

            我真後悔認識你!

   你的出現改變了我平凡的生活~或許你現在很討厭我們

      什麼叫『你要這樣想也無所謂』
 
  無所謂?!對你來說是無所謂!原來啊!

        我們好像被耍了也!  你不在乎

   就算我們現在快死~我看你也不會來看我們一眼把

      不是嗎??假如你真的要這樣


          那我看錯你了






  劃清界線把!
       我們從此不在有任何關西

             對你好是種浪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