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9 20:26:32愛愛愛♥

...換我是Q毛了!




  因為我也去燙捲了= =
             所以....
 都李敏啦!!很後悔也~~因為跟他的很像



     氣死...{因為怕某些人說閒話}











 至於是誰嘛!

    因為為了保護當事人權利所以不公佈....

  想知道嗎??




     去問李敏啦~~~





















.......廢話分格線.................





因為今天是8月29號!所以要返校


  我很難得6點就起床了=///=




    誰較我是乖寶寶=3=|||





在學校看到了許久未見的同學很開心~~~




      但....我不希望悲劇從演





  所以不要在吵架了!!













        董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