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5 23:26:50愛愛愛♥

    六福村?!








       咦?!

          剛剛去看丸子寶貝的報台了!
   
     怎麼{黃ET}  先生也有要去唷!?



                    我是沒意見啦~


  但他去。。。。


       我跟他不知道會不會吵起來捏?!





      還滿想念她罵我的話也~   喝喝



被罵也爽=///=   怪胎    




       哇哇哇>3<


     我的手ㄐ  真的不見了啦!!

      我不是心疼手ㄐ  是心疼裡面的卡啦!><








                  最近想通了!



     










        





   不會太在意大人的事了!


          也不用賭氣  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