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9 02:25:10愛愛愛♥

    跟學姐一起唱歌去




   今天。。失眠!
    

            一整晚都沒睡>ˇ<

  到了6點多。。本人才睡著 但是!才睡一小時
 


            我七點多就起來了!起來晃晃 看電視
  終於到了8點=3=   我立刻打給李敏小姐

      他說要到郵局等   我想好把   



        不過我的爸爸今天心情好美麗唷!
   主動幫我買早餐  我跟他說載我去郵局。。他一口就答應


 不過是9:30才要過去!我就等阿等
      我要去了!






  到了那边我只看到丸子。李敏。Q毛潘。阿硯

    卻沒看到學姊:郭郁婷。彭祖玲 小姐




      過了不久他來了!我們坐公車。。。因為祖玲姐

  花了很多時間!不過沒關西~時間多的是

     在車上有些尷尬~因為{不熟}







  到了中壢   郭郁婷說要去買一下東西
   
    阿硯跟Q毛失蹤了。。。一職亂跑

  因為我們女生先去凱悅  阿硯不知道路
   
丸子就去帶他們來!浪費時間~



  唱個時我跟李敏一直點歌  
          但是其他人後面陸續有點
   只有我跟李敏在自HIGH


不過他們也唱的晶晶有味
我們就在KTV完了起來



不過 不知道李敏怎麼了 哭了


我去安慰他 但>ˇ<他竟然打我巴掌。。。。
 
    真的很痛   連我媽都沒打過我    竟然你。。

   因為這樣 我哭了!我真的好難過

     因為我沒做錯是阿  無緣無故被打



  我問他未啥   他說我也不知道



    不過 祖玲姐唱歌真的很好聽!
          很投入
   不像丸子一手也沒唱  浪費$$




   嫌$$太多可以送我麻~~




   要結帳時   我發現那個服務生  數學有問題

  祖玲姐竟然沒有付到   但也沒有人多付阿
 
    哪來的前啊??

   我們說沒關西   他說那我請吃東西
  我們也不好意思  所以說不用了
  


    到了3點




Q毛潘。阿硯

    學姊:郭郁婷。彭祖玲 小姐

  說要回去了   而李敏跟我們說還要逛  

     我們就繽紛倆路



    我們逛街完了  就想回龍潭吃M
  
    很巧的是遇到李敏他媽媽  帶她去把脈  我們也有趣
        他一直跟他媽搞笑

    很白痴  把完脈 就要去M了 要去的陸上我們一直哪
   李敏的相機拍照  我最喜歡我跟丸子的合照了

         吃完  我們要坐公車回9龍春

    我其實不用  但我去李敏家玩



         他說:今天很無聊也  有點氣

   
    總之 不太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