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2 01:26:49愛愛愛♥

会色嗎??

× 私密大公開 × 這也是個點名的遊戲 。




☆妳現在在做什麼﹕填問卷

☆妳等一下要做什麼﹕我?!睡覺=3={因為現在是凌晨倆點}

☆妳叫什麼名字﹕♀Q魅〃♂,

☆妳最喜歡誰﹕我爸媽><爆愛捏

☆妳現在的內衣褲什麼顏色﹕ 黑色

☆妳覺得妳色不色﹕ 拜託!我不色才奇怪

☆第一次獻給了誰﹕初吻哦?還沒啦

☆妳現在腦中第一個想到的是誰﹕鬼兒*因為現在七月麻

☆做過最瘋狂的事情﹕都很瘋

☆對於劈腿的感覺如何﹕我劈不下去捏~找體操隊的啦><

☆第一次舌吻的感覺如何﹕ 大嬸。。我跟你說了我沒初吻!就不會有舌吻

☆最想和哪個藝人上床﹕ 我想看安七炫跟吳建豪上床{襪靠!斷背山}

☆寫到現在的感覺如何﹕襪靠!發明問卷的是誰ㄚ

☆最近滿腦子都在想誰﹕我的寶貝電腦{因為最近中毒!只好玩ㄍㄍ的

☆寫完心情如何﹕ 還不賴
 


☻ 點名°: 你。。。想填的都來把{我很大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