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9 23:26:48愛愛愛♥

 去海邊捏~ 海邊

       






            哈~



 今天跟李智.阿之.弟弟.我老杯.j馮←他媽..還有一些人
去海邊玩也!!


在車上阿之又在耍自閉了..
  一副憂鬱臉.看起來很『哀』也...不過到了目的地
他那一副憂鬱臉就不見...我們全部脫阿脫 ←{拖鞋 脫襪子}


    阿看勒...沙子有夠燙的捏...我們一直哇哇叫的
再玩水時
   阿之很不聽話一直往前走..水很深捏..又把我跟李敏
一起拖下水>ˇ< 吼~拜託 
水很鹹捏 
我跟李敏一直喝到水



   後來我跟李敏有點生氣了

  就跑去買水呵 
因為沙子太燙了..我跟阿敏去買沙灘鞋
  想一想要不要幫阿之買一雙..最後看他可憐幚他買
但是忘記幫 他買水哩  
  所以李敏說他的給他喝



   他竟然囂張了起來!開始潑我們
我們當然會反擊呀~但是我們越走越遠
 水也越來越深...他一直把我們壓到水裡~~
   浪來了我根本踩不到地>ˇ<這時我反駁了
  換我把他壓到水裡..哈哈..我贏了
       ⊙3⊙我是贏者



我想說放過他..但他轉移目標眼光轉到李敏身上..換李敏被壓了
  這時我看到了一副畫面~~因為李敏的眼睛被水用到很痛
 阿之竟然抱著他說:你沒是把?
  真感人呀~頒一座金鐘獎給你..= =

     

        呵呵..

  

   但是阿之拜託你不要一直吃豆腐啦
   現在我們不管是男是女了..就撲上去壓到他
 哈哈..˙阿之他把衣服全拖到剩一件內褲..
  說真的肥肉好多= =

      我們叫他穿上 上衣 
要不然我們不是被淹死
     是被吐死   呵呵 ←有點過分




  




   我們遮藤了一個下午 肚子也有些餓了
 決定上岸...這時阿之要穿褲子了
    卻不見了  我們找阿找 才找到的
   真的很好笑 因為他一直露股溝 很噁也..

 



   要冲身體時..突然發到一位很眼熟的人
竟然是學校的老師!!>ˇ< {武漢國民小學}哈哈
    這世界還真是小阿~竟然還遇到 聶雲 也
  溫北北一直跟他聊天..有夠憨
   ↑
 {我爸爸}



 要回家的路上= =阿之一直捏我>ˇ<
  氣死了..還跟李敏咬來咬去的= =
   你知道還咬哪裡嗎?
 不告訴你..除非你給我500$$
   對不起啦~本姑娘最近缺錢

  要不然把你的內褲套到頭上= =
最好是去唱片行買一張安七炫的專輯
不然就是每週1~5晚上9:00看地41台我的女孩
好啦....看你可憐 告訴你啦>3<


就是..就是..
  就是...不要太緊張麻= =
就是..嘴巴好酸=3=
  {迷之聲:老太婆!你很囉唆也}←踹 墜入懸崖
 好啦~我跟你說啦>ˇ<
  就是咬臉!還不小心碰到嘴嘴
可憐的孩子=3=
  {迷之聲:白吃}
 ㄟㄟㄟ本姑娘智商破表也 = =
  天生就是個天才= =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