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6 23:26:47愛愛愛♥

不要這樣.....不要





不要一副很了解我的樣子.....
你比任何人還不了解我
你就只會說 你我女兒我不了解才怪








你說你忍我忍很久了.....我也忍你忍很久了
有種你把我還給媽媽呀...這樣大家都好過.....這樣不是很好
你的行為讓我極度討厭...讓我恨透你...我真的很想殺掉哪些人
幹麻那麼賤....死騷包!!以為自己有多漂亮.......
還敢在我面前裝.....要不要臉丫?!不要以為我[視而不見]
我是不想說....看你有沒有羞恥心.....
你這個賤人.....我家的事有得你來管嗎?!我遲早會把你用走
等著看把.....騷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