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5 00:26:46愛愛愛♥

心理好悶唷

心.....真的很悶.....












悶到不想笑...不吃飯









現在想聽某位女生對我說七個字:我真的好討厭你



真的很想聽你說!!這樣我才不會捨不得
捨不得離開你們..........






我真的很在乎你
你知道我一聽到你那句話
我真的很想從16樓跳下來
我說過我敢『死』....真的敢
你跟我說你也敢...我真的很想把你推去撞車
再跟你一起被撞...證明我真的敢『死』想『死』




你有在乎過我嗎?!根本就沒有麻....
你到底有沒有關心過我
從來沒有關心過..
而我呢?一直在保護你...
我為了你...被別人罵『太妹』
我很討厭聽到這兩個字....可是一一聽到...
或許我真的是也說不定....








我那天跟你說『我們絕交』這句話是真的
我不想那麼辛苦那麼得累....







去中壢那一天...
我的嘴是笑的
心是痛的...
我們為麼會這樣?!








我看著我們一起拍的大頭貼
心理再想還會這樣一起出來嗎?!
我想不會...
『真心』
 ↑
這兩個字
我...跟它無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