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0 18:26:44愛愛愛♥

考試........................








喔買尬!~ 要考試


今天已經考了 國語 自然 英文





考到想死ㄚ> < 你媽的XD 有夠煩





本人考自然考到發飆 好難阿!!~




沒事出那麼難”幹”麻?? = =

~~~~~~~~~~~~~~~~~~~~~~~~~~~~~~~~~~~~~~~~~~~~~~~~~~ ”阿ㄋㄧㄚ為分格線”








我是來自火星 是狗不想上課的平凡少女













真的很平凡





我好壞 真的很壞ㄒㄒ









真想到第II天堂阿~~~





救救我ㄚ~~~~~~~~~~~~無辜的少女













































我被禁足一個禮拜阿~~~~~~~







真難受 外面是我的天堂







哈哈 嚴重有精神分裂 的確





















沒關西 我很笨 ☆3☆











































去看A片啦 開玩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