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1 23:45:03yaya

你....的一句話

今天  
就這麼匆匆一撇

想要在午晚餐 見你

卻見不著

有那麼一小段時間

好灰心  沮喪

聯絡你   卻聯絡簿著

很想哭泣

想知道你去哪裡

但你   一回來

卻馬上告訴我

你剛回來

我的心   不斷砰砰跳著....

讓我先前的胡思亂想  

全部   不見

當看到你密我的文字  

看到你的名子   

我的心跳 彷彿快要停止

我的呼吸  就快要吸不上來

問你在忙些什麼....

你沒有含糊的帶過

從頭到尾  說給我聽...

我很想很想問上帝....天父...

是他嗎?  就是這個人嗎?

我.....是不是感覺錯誤了呢!

天父  我慈愛的父

如果是他  是那一位體貼我的感受的他

就讓這一切繼續下去... 

讓我享受他的溫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