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9 13:54:17yaya

in you`re eyes...in you`re heart

在你心裡   我是怎麼樣的人

在我心裡   我又是怎麼樣的人

我試著面對你   面對我自己

當我疲憊時   你總會適時出現在我旁

我感謝  我涕零

但又     多想你    此時此刻就在我身邊

過了這一天  過了兩天  一步步  

即將邁入離開你的日子

邁入   再也見不著你  的日子

我多希望   那一天   不要來臨

我多麼渴望   不要有分開的那一天

多麼希望    時間就停留在   我們最幸福的那一秒

停留在  那最幸福的時光  

我不明白  對你來說最幸福的時光  是什麼時候

但是    對我來說   最幸福的時光   是愛上你的瞬間

是你不停地說著  你的夢想   你的渴望   以及你對神所渴慕的那模樣

我知道

我不能抓著你    

我知道 

我永遠也無法開口說    我愛你

我知道

我永遠都會默默支持你

或許  你

也知道我愛你   只是   你裝作不明白

你時而近   時而疏遠

我的心  也隨著你    忽近忽遠

能看到你的笑臉    對我來說

就是最幸福的時刻



上一篇:自由

下一篇:放棄